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逆天改命,一國之師。


那年,我說要 【逆天改命】,你們認為我要改誰的命呢!
當然是【國家命運】,國不保 家不保,國運昌盛民就盛。

PS . 一天到晚聽,這些長輩說【共產黨 解放軍】要來佔領台灣,聽到耳朵都悶了。

這是王金平踏入三岸賭局的起點



結果?說啥【一國之師】,牽扯上【藍皮綠骨 - 王金平】,這事情?遠遠不容易............
從我說【劉基(劉伯溫)】那話,傳進【王金平】耳裡?操作政治利益,這背後?引發的事情就非常恐怖!

王金平 演得很像,演得很好!
他甚至找 道教法師 演這麼一回事!搞得好似 王金平 受到 劉伯溫 的庇護一樣。

王金平 與 道教 嗣熊教主 雲台山 黃史 真人 的 關係匪淺
PS . 雲台山 主要奉祀 劉伯溫,網路資料介紹:這位 嗣熊教主 身故多年,死因不明,由其子繼承衣缽。
https://m.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683013748438918&id=218226588250992
.

一、如果 伊衍樑有拿到我當年要給他的那些東西,他應該會來找我,很可惜!他整整三十年沒有來找過我!會否注定他會出事,加上 朱文珍、林惠乾 如果一起 挖坑 鬧事?場面一定很難看。

二、如果 王金平、 伊衍樑 不找我麻煩,或許我心情好,會藉由某些人,去指點一條生路就不至於弄到,這般境地。

三、如果 吳秀婷 的母親,確實是那人?那事情就非常有趣!我未察覺到某些關係人,況且?國中時期的陳重光 都刻意減少與 吳秀婷 接觸,這就疑點重重。

四、如果【 調查局、國安局、地檢署 】都運作起來,【三岸賭局】在【 基隆海軍醫院】檔案資料庫 移交去 國防部 的 特等文件,是否還存在?也成為問題,若都被【李登輝、陳水扁】利用特權銷毀?事情就會變得很複雜!甚至造成【台灣主權】被切割成【一個島兩個國家】。

PS 1. 我接 威策電腦、鼎旺科技 的工作時,曾駐點過 基隆海軍醫院(現 基隆三軍醫院)
PS 2. 一個島兩個國家【外省人國家 / 日本殖民地】,把台灣人變得弱小不堪!甚至用 台灣獨立 來詐騙台灣人!

五、我不認為 王金平 有能力看到【調查局、國安局、地檢署、海巡署、九宮小組】的特等文件,他可能不會再出現?

六、我確實想過某些人,如果消失?會否有怎樣結果!

七、電視遊樂器店 老闆娘一家人,好像住在 中天 (一個陌生朋友的名字) 他老家房子?

PS . 這喚做 中天 的陌生朋友,只知道他名叫 中天;他對三岸賭局有幾分粗淺的知道,這將近二十多年沒再見到,阿德說他們家怕中天和我接觸太多,把 中天 送去台中。

八、天下畫集、天下雜誌、尖端出版社、尖端科技雜誌,應該都是同一個體系,背後老闆是調查局嗎?(我隨便說說,別往心裡去。)

九、道教?這讓我想【靈鳩山 道場 (福隆濱海公路上的 靈鷲山 聖山寺)】好像和【吳伯雄】有著不淺的關係,且早年 靈鳩山道場 的主神是 無生老母 ,現在好像變成 佛教,這變化似乎太大。

靈鷲山無生道場 新北市貢寮區
靈鷲山佛教教團 協會或機構 新北市永和區
財團法人靈鷲山佛教基金會(台北講堂) 佛寺 中山區
靈鷲山佛教教團(基隆講堂)基隆市中正區
靈鷲山聖山寺 佛寺 新北市貢寮區


十、宗教 讓我想到一個信仰一貫道的人【崇義高中夜補校的 第一學期註冊 姓古 ,後來他 改姓 連 ,卻又不是冠夫姓。】這位大姊到底是誰?他開的車是美國款,連 安全帶 都是 美國款式;他似乎住在【德記洋行】附近,似乎又一個關係人物?

這位 連姊 似乎談論過【 海德科技 蔡秋薇 Ivy 】這是疑點?串得起來,我記憶大概就恢復 七成 八成 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