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少小離家老大回

國小,國文課本,有一段課文是【回鄉偶書 - 作者:賀知章】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

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從這開始......我就不喜歡再回去外婆家。

背後的真相是,我父親犯傻聽著某某說【小時候離開,直到又老又病才回來。】然後,我父親怎樣說了聲【好】,惹出了什麼樣的事情!

造成什麼樣,結果?



翁慧倫找我爸念【回鄉偶書】,這段錄音,造成什麼樣的事情。
小小年紀不學好,長大還得了,到底是你們學壞學惡!還是我不良呢?


我滿十八歲,你們急著壟斷一切事情,利用我的父母,操作一堆事情!

十八歲滿法定年齡,需負起法律責任,你們怎樣處理?

錢你們要,股權你們也要,名聲你們也要,那些你們不清楚的事情?變成你們【胡亂攪和】的開始!

當年,你們付出過多少錢!你們有付出過什麼?

你們說【我沒有自由,你們從我的生命中,拿走我多少名與利?】

你們拿過多少不明不白的錢?經過 二 ~ 三 十年後,我不清楚,你們現在是什麼樣子?

只知道?你們比從前還要自私!

悠遊卡 是什麼?
一卡通 是什麼?
遠雄集團 是什麼?
遠雄人壽 是什麼?


大舅說 不清楚 講不明白,二舅死了 不用說,二舅同學 吳伯雄 ( 國民黨 前黨主席 ) 交代得出來嗎?

古有 一人得道,全家雞犬升天。【意思:死得乾乾淨淨 全家滅口 雞鴨魚肉豬狗牛 大大小小長長幼幼 無活口。】
現有 一人得道,親友洗錢貪汙。【說得:遠親近鄰 監獄服刑 ,出獄就是 千刀萬里 追,殺到你全家 一片紅。】


二舅抱怨說【為什麼要繳稅!繳稅就少賺錢。】
二舅聽了我的答案後,一陣說不出話。
我說啥?
【稅當然要繳,政府有計稅單,才能估計市場流通數量就能推估淨利,知道員工所得薪資,公司淨利所得。】
幾個月後?同一個理由解釋誰的問題,我怎樣說?
【有繳稅,才能查帳,沒有繳稅,怎麼查帳呢?】
進出貨帳目?你要查出貨公司?還是進貨公司呢?答案是【查報帳、查稅務、查進出貨】最快,落差越大利益越大。


早期的大潤發,歸納於【免稅商店】【免用統一發票】,標榜【大型零售市場】很快就淪為【洗錢大戶】,負責替各種往來交易操作洗錢利益。


同樣道理,【香港 家樂福】和【台灣 家樂福】【連鎖 便利商店 門市 (包含 7-11、萊爾富、全家...... )】也都是洗錢手段!

帳面交易流轉,店面貨價就是庫存,真正經營交易的幕後老闆是誰?實際收益赤字,政府補助水電費用,台灣經濟就這麼【擱置是非爭議】。

在 畢先生 那夥人操作下,他們在 1995年前,營業收益 是 香港消費總額 的 700% .............懂得的人用【香港 家樂福 14% 營收】換算營利項目,還有【新加坡、香港、台灣、日本、菲律賓、印度】共同開設的【 英屬開曼群島公司 (國際洗錢系統 - 美國海軍 將領 擔保)】,曾在【 104人力銀行 】大行其道;當時【副總統 連戰】私下稱讚是【殺人越貨 洗錢交易】的好門路。




不讓我知道就好?事情只會越來越嚴重,嚴重到【你全家一片紅】,你全家不一片紅,誰去承擔?難道是【問心無愧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