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一張圖可以嚇死很多人【三岸賭局概略圖】

僅是【三岸賭局】的【初步 - 概略圖】,其他細項是【暫不說明】或【不能說明】,為【不能說的秘密】,我就偏偏想說...............


( PS:圖中 無限遙控器 應修改為 無線遙控器 )


一、這裡面還有一個未提到【主旨】,沒有標住在【圖片中】,那就是【新聞控制】,這是源自於【孫中山 利用 報紙雜誌、小說夾報、小道消息】操作【學生團體】的發展。

二、【 AlphaGo 】是【 人工智慧討論 】,在【YAHOO知識家】時期,進行過辯論爭議,發展出的【智慧 勝敗 取向】,電子機器沒有【善意、慈悲、感動、同理心】,這些都需要設計發展;在這之前【人工智能】基於【霹靂遊俠】中那輛【霹靂車】的【智能系統、泡沫記憶體】是大多數人,認定人工智能的表現。

三、【鴻海、群創、奇美、人因科技、聯發科、力晶電、台積電】都是【三岸賭局】中環環相扣的一部份。

四、【致 中國共產黨全體黨員 暨 黨主席 習近平,跟著就要揭發你們的事情了。】

五、【 Adobe系統公司 】與【 賽門鐵克 】是一體兩面同一間公司,當年?我說那樁啥事情來著......(有空再說唄)

六、【 美國國防部 Darpa 】和【 趨勢科技 (源自:飛利浦) 】是同一個脈絡。

七、【 SIS-540 達成 CPU + GPU 整合】與【 Nivida 】是兄弟款式,亦是目前市面上一切手機晶片的雛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