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黃國昌 居然是 保三總隊 廖仔 遠親

黃國昌(1973年8月19日-),綽號國昌老師及立院戰神【沒想到他居然是 保三總隊 廖仔 的親戚】

這世界真得好小啊!這圈子真沒有多大。

數年前,太陽花學運爆發後,聽 豆花店老闆 說 廖仔被人打斷腿,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只知道 這些人 都不是啥正派份子!


黃國昌 替 館長 陳之漢 處理 槍擊案?我覺得毫無意義啦!

再說?陳之漢 被開槍並不奇怪!

要說?陳之漢 冒犯到誰,也是有的!

【網路遊戲 天堂】是我十一歲前規劃的事情之一,拿 Android 玩 天堂 是我設下的一個 技術驗證門檻 (這樁事情,孔舅舅 是知情的,其他長輩多少也聽過,甚至四大名捕也知道。),我這般講,陳之漢 就該知道我是誰。

還有 陳之漢 到底開罪誰呢?

如果是 黑道仇殺手段 ,那絕對是一槍就爆頭 (犯人開槍距離,推估只有二公尺。),不會留他絲毫活命機會,搞不好是【 天道盟、竹聯幫、洪興社、東興會 】的主意哦!

黃國昌 是 羅福助 派系 拱出來的白手套(不稱為天道盟體系,指說是羅福助派系手段。),會否是 羅福助 派人去槍殺 館長 呢?

因為 亞洲大陸 的 拳師 喊 館長 打擂台 分勝負,但館長變成小孬孬,隔著 Youtube 到處亂罵聲,卻不敢應戰!

要麼安全起見?

館長可以挑【新加坡】【泰國】【日本】的【格鬥競賽團體】的場地,還有他們的競賽節目,肯定是非常紅熱的比賽盛事,甚至演變成【重要賭局 推估澳門賭場 入注資金 可以超過 新台幣一千萬元】。

館長贏,台灣有臉面。
館長輸,台灣被丟臉。

結果,館長不敢打擂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