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 中華民國 - 調查局 】發生什麼問題?

當年,我曾經說?不然長大了,我去擔任【調查局長】如何?

這背後的主因是什麼?

一、牽涉三岸賭局的背景,有太多不明因素,必須要斬草除根,而最佳的出頭機會是【太陽花事件】,這就釣出一堆罪該萬死的垃圾人渣。

PS . 我當年對【孔舅舅】說【孫中山欺騙中國學子去革命起義,害死了多少學生拋頭顱灑熱血?】孫中山都不用負起任何責任,他只要等著當【黨總統、黨主席、黨總裁】就可以,但我呢?我從十歲起,思慮各種事情到今天,我只看見一堆人想從三岸賭局中【洗錢、詐財】。

二、【國民黨、民進黨】的整體策略問題?將影響中華民國實際政治現象,若說【國民黨、民進黨】都解散了!誰會是下一個【政治尖端】呢?答案是一群人靠著【三岸賭局】一個個想爭著擔當【黨主席、發言人、秘書長】,這種結果會如何?

PS . 黨產經營問題,並沒有想像得嚴重,真正嚴重是【榮民憑證 取消 榮民住宅】、【榮民住宅 轉換 公有住宅】的政策落實;榮民住宅應以三代、四代人口為限,不應繼續擴大榮民福利。

三、一個正常國家,不應該有【榮民權益】優於【公民權益】的問題,應以平權思想來證實,國有住宅的租賃條例,應繼續監督發展,並從【建商、售屋】的課徵稅務中,直接取得【房屋產權】,才能夠改善【公民住宅、公共住宅】的問題。

PS . 必須將房屋低價化,使房價徹底泡沫化才能改善社會問題,改變社會二大困難【居住自由、工作保障】。

四、我的感覺是【這些人,比我十歲時,還要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