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因為這樣一句話,你們 陷害 欺騙 詐財!都可以符合 自身利益 嗎?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你們心志苦過嗎?你們為 貪婪花錢,耗費心思!
你們勞其筋骨嗎?你們為 拿權掌勢,教唆惡意!
你們飢餓體夫嗎?你們為 權貴勢力,操作詐財!
你們空泛其身嗎?你們為 高佔拿權,惡意惡為!
你們遭遇干擾嗎?你們為 繼續名利,掃除異己!
你們貪心成性嗎?你們為 名利雙收,詐財洗錢!
你們無所不能嗎?你們為 自私一切,無惡不作!


你們通通該死!



同樣的標準放到我身?
迫其苦難,所以?不用給他機會!斷其一切生路。
勞其筋骨,所以?他做低賤工作!斷其一切成長。
餓其體膚,所以?他不用吃喝住!斷其一切積蓄。
空泛其身,所以?他就無所需要!斷其一切機會。
動心忍性,所以?他就毫無機會!斷其一切可能。


這是你們 中國思想 落實現象!



那所大任是什麼?
你們的子女去擔當大任,責任誰背?
你們的高位權重在手上,責任誰去履行?




在我眼裡,中國國民黨是垃圾,台灣民進黨也是垃圾!

什麼叫做台灣人?


最大的謊言!騙死人不償命,騙活人到死為止!你越熱衷,你損失得越大。




騙,從四面八方騙取一切,這就是 中國思想 的 核心價值,位於亞洲大陸以騙術立國的 中國共產黨,他們接觸世界各國,採取的方式,還是騙。







答案:中國沒有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