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你們盤算過,要騙多久?

當年,為了穩定局勢,我可以悶不吭聲!

今天為了台灣未來發展,必須【坑殺 太陽花 一眾參與者,還有背後推手 唐宗翰一家全族,才可以穩定國家格局。】

唐鳳 (唐宗翰) 是一個垃圾人渣,骯髒、無恥、淫蕩、犯賤,臉皮厚得 不輸 連勝文吃子彈的骯髒水準。

你們三十年來的嘲笑?從中獲取的名利權貴,皆來自於誰?

在我心中,你們每一個都罪該萬死!



一、為 名利權勢,你們出賣台灣發展。

二、為 遺產利益,你們出賣國家秩序。

三、為 蒙蔽社會,你們操作新聞網路。



我聽到下面這段事情時,直覺你啥事,做不出來?
你們 找 張菲 費玉清 的 姊姊,費貞綾 幫你們籌錢付遺產稅,你們真是誇張到胡搞亂搞!

那你們可知道,當年和 AIT 的約定是怎樣一回事?

所以?你們喜歡 混水摸魚 攪局 貪汙 洗錢,我都看在眼裡,看著三十多年。

我父親先是吸毒成癮,後是為 自己爽,出賣小孩,出賣老婆,和狐群狗黨一起嫖妓。

當年,曾廣慶的父親,獲得基隆市公車處的駕駛工作,是怎樣一回是?

原本?這個工作是【我父親說 朱文慶的父親是卡車司機,所以上面的人安排 公職駕駛員 給 朱文慶的父親。】

數個月後,我父親反悔,想要討回,公車司機的工作!

這背後?一樁樁事情,盡顯 我爸的是一個骯髒無恥的垃圾人渣。

曾廣慶的父親,同樣是個人渣!他兒子長大後,牽扯上哪一樁事情呢?那是非常要命的事情,他一如楊志剛出賣中華民國的電子產業技術給【中國共產黨】來賺取利益,楊志剛隨便就獲取輛馬自達跑車,這個楊志剛又搞了啥呢?保證你們誰都想知道。

我父親在我妹上學的年紀,拿著我妹去和曾廣慶訂娃娃親,後又跑去找楊志剛的母親訂娃娃親,這背後?意義是什麼?

我父親不是什麼正人君子,他的朋友也沒有一個是善類。

陳志揚為詐騙來一棟房子,他跟日本後裔培養感情,跟【 日本 邱家 】一起欺騙無數人,他兒子陳志忠是一個垃圾人渣。

( PS . 陳志揚 是 陳志忠 改名,在【 台鐵基隆電務分駐所 】遇上的陳志揚是持【陳志忠】身份證的混蛋人渣,此人可以活活打死不計,找到 陳志忠 活活打到死,也要問出他是 香港 還是 日本 的脈絡,他們和【 徐家 (中藥店舖)、蕭家(大蕭 軍人退伍、小蕭 腎虛公子) 、暖暖黃家、瑞芳林家】都牽扯上關係,結果?廖仔又到底供詞出多少事情呢?)

這些人不願意坦承事實,也很簡單!

把陳志揚的小孩抓來,在他眼前剁掉他小孩的手指,一根根剁下去。

同樣條件下?林瑞旦的小孩,也可以抓來剁手指,一隻隻剁下去,直到他們願意說真話為止!

這些人,一日不坦承吐實,事情就沒完沒了!

那些虎視眈眈想要遺產的人?哪一個不想看這些大頭目,一個個慘兮兮!

我被你們陷害多少年了,你們這些人,可謂是【手段骯髒】,再加上我父親那種【他爽就可以的心態】,這當中就變得很糟糕。

朱文慶 十四歲開始學【手工刻印】,以簡單工具【雕刻印鑑】,被培養成未來製作偽冒印鑑的詐欺能手。

朱文珍 十六歲開始學啥?淫人妻女笑呵呵,他就學著 兩腿開開淫蕩蕩,我爸還不定時替他補課,告訴他不夠濕,不夠緊,不夠嫩,要他好好努力做人盡可夫的婊子。

一個婊子不夠用就培養第二個婊子,你知道,第二個婊子是誰嗎?

你們的人生路是你們自己選的!

我的人生路就被你們一手毀掉。

你們去接觸【畢先生、陳志忠】,所引起的問題,嚴重到什麼地步?

姓畢的,能教我做生意?他能教我做啥生意啊!培養妓女,應召女、雛妓?
你別告訴我,太陽花妓女團 是 姓畢 一手培養出來。

當年,公路局的老榮民,私底下說【這家子人,活得不端正,課業成績再好,以後也是妖孽。】

人活得端正,卻要被誣陷;
人活得正直,卻要被糟蹋。
這就是你們【陳家、蕭家、簡家、盧家、羅家、林家】為 【洗錢貪汙 謀人血汗 詐騙欺瞞】的手段。


基隆 林家,做過些什麼事情?當年我在【台北站前 NOVA】工作時,就見識過了。

蕭家二子和韓國瑜的關係匪淺,【 仙境傳說online 】的背後,天真得以為是一場遊戲!恍然不知道【傳輸騙取資料、加密文字網路】的發生,姚保 沒告訴你們麼?

當初,我和某人聊天到【防火消防器材、防火警報設備】,我爸跑去找了【蕭家】的人,做了什麼醜陋事情?

那一顆顆從【朱文慶】手中刻成的印鑑,怎樣蓋在一單單的文件上,造成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情。

朱文慶自國小五年級起,手中有一套【老舊的刻印工具】,猜猜是誰送的呢?

我十八歲那年,朱文慶刻了一個印鑑給我,我要當兵前,還特別去把印鑑註銷呢!

你們真得從【骯髒無恥】獲得【富貴滿堂】嗎?你們真是了不起啊!淫賤換得一時富貴。

你們手中的錢,全是你們絞盡腦汁【去偷、去騙、去拐、去哄】弄來得,你們真是用得心安理得,毫無一點不舒服,大吃牛排、天天富貴、穿名牌、開豪車,你們啥手段沒玩過呢?

你們要試試【 千刀萬里追 活剮活劏 】的滋味麼?

朱文慶和我對賭啥?承諾輸給我的話,他家那間老房子,無條件給我,如今呢?你們全都不要臉 偷拐搶騙 歹事做絕。

當時,我說啥?這只有房契,沒有地契,重建有點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