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有人問【長空計畫 / 黃河計畫】到底是啥?

我怕【 中華民國 國防部 】不願意解密就先這樣提示著。



黃河計畫 主旨 迷因 非常的謎

長空計畫 主旨 搞錢 非常愛錢



給你們另一個提示

【李連杰 電影:英雄】中有一段劇情,無名擊敗長空,拿他的頭顱去面見秦始皇,卻沒有刺殺成功。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英雄 (電影)

這裡有【無名】也有【長空】,應該沒有人能推敲出【背後原因】才是。


再增加一個提示:【 香港漫畫 黑豹 的內容,應該有 25% 的提示,因為不含任務名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