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一樁關於車的來源(1)

當年,訂立 Play Station 的兩大基礎後,

個人電腦遊戲 Diablo 移植到 Play Station 運作,在1994年。
Play Station GAME 移植 Final Fantasy VII 到 個人電腦 運作,當時是1996年。

在這之前,與英國實施電子商品貿易往來,當時我要求到【如果可以的話,請送我一輛英國傳統跑車。】這一點小事情,在【查爾斯王儲】親口答應,必定送一輛英國手工打造的傳統跑車;因為 Play Station 計畫的背後,這麼一輛傳統跑車,連整個計畫的零頭都不到。



這輛英國傳統跑車的事情?陳志揚看過這輛車,卻知道一半不足,我爸知道多少?武清台知道多少?大阿姨知道多少?小阿姨知道多少?

這輛車,最終交到誰手裡?陳志揚知道車的去向,及這輛車被誰拿走;放這麼久,沒人去染指這輛英國傳統跑車,想來是操作不容易,使得大多數人都興趣缺缺!當然有人想賣掉這輛車........這背後事情?就要問【台灣鐵路局 基隆 板橋 段務】那些圍事的,把車弄去哪或把車變賣了。

同樣,這樁事情,在更早以前,孔舅舅也是知情些許。



整個台灣有一堆事情的源頭,全都牽連到我身上,可謂你們想不通的事情........都只是誰分贓,誰拿贓而已!

我爸媽賣掉我人生前三十年的一切,換來什麼?乍似他們以為的好結果?或他們認為平安了?




當年,為何會決定和英國結盟?原因很簡單啊!

法國和英國的關係,是中華民國與中國人民共和國,最好的借鏡!這同時促生出【Netflix】和【Black Mirror】。

https://zh.wikipedia.org/zh-tw/Black Mirror
https://zh.wikipedia.org/zh-tw/Netflix

NEXT 一樁關於車的來源(2)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0/07/2.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