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不懂做人?

做人的道理是啥?


環境因素?

什麼環境,出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人,去什麼樣的地方。


人際關係?

你不讓我做人,那你也不用做人。
你不給人活,別人也不給你活。


現實爭議?

人吃人的世界,不是被吃就是吃。
做人留一線,見面三分情?


真相事實?

負面環境下,犧牲越多有能力的人,往後?將失去得更多。
越重視光鮮亮麗的外表,那只是三分薄面,七分招呼。
越重視務實誠信的往來,那只是實事為事,不假虛偽。



然後?問題回到第一個【環境因素】,這就要問你在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