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我妹國小入學前.......

那天我國小放學回家,離家門口三十幾步路,我聽到父親的磕頭聲。

這是第一次聽到【我妹說出:你磕頭我就怕你哦!】

家裡發生什麼事情?我妹會說出這種話........呢?


諺語說【寵子不孝】【寵豬舉灶】事情是怎樣......


父親的處理小孩是【我們同一國,你要聽我的。】

我妹的處理問題是【我們同一國,我不要聽你的。】


這背後,有趣問題在哪?

我爸下跪的原因是【應召女到家裡找他,但父親和應召女糾纏到,接近下午上班時間已經遲到,這既想打砲又想去上班,所以呢?我爸打完砲後,要帶我妹去看醫生藉此說明家裡有急事,但我妹怕打針,我爸就下跪磕頭求我妹去看醫生.........然後,我就聽到這句........】


【你磕頭我就怕你哦!】


我看著我爸硬抱著我妹出門,再回來時?已經是二個小時之後.........上班遲到三小時了,而我妹呢?哭得一臉濕,我爸在餐桌上,留下一袋我妹的藥,出門去上班......

我父親的各種行為?被人歸納為【白痴】,可謂是百分之百的白痴。

奉勸世人,千萬別吸毒!那是害人害己的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