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我不是看不見,而是裝作沒看到、沒聽見。


幾年前,我沒把我爸趕出去前,市內電話旁多出一支汽車鑰匙,看這鑰匙樣式也知道,不是一般代步車。

我妹拿了這輛車,一輛我父母不願意我知道的車,最近這數年來?爸要妹把車還回去,妹怎可能願意呢!

我妹對我爸叫囂到【你告我啊!上法院告我啊!我就是不還,要拿我怎樣。】

我爸從小教我妹 要懂得投機、要會耍心機.......這種方式?沒可能解決問題,因為打從一開始,你們用分贓來解決爭議,到最後?你們放得了手嗎?


哪可能有轉圜的餘地,更多的解決辦法,大師兄就說過【死人不說話】和【活人沒做事】。


我兩個舅舅,寧願死也不願放手,要為子女謀一條生計,這事情不容易,沒有你們想像得簡單。

當年,二舅和社團訂下一個死期,他兒子、女兒應該都不知道,二舅看似很自然的死去,只為把公司經營權交到兒子手中並打消一些款子,為此放棄安享天年,能再活多少年都放棄了。

話說,大舅為此半身不遂(中風),他選擇去吃牢飯來擱止調查,這看似很成功?背後隱匿的事,卻沒那麼容易。


有本事把錢抓在手裡,查帳的人沒有那樣傻!如果查帳的人都傻樣,小姨丈就不會死。


今天不清算你
明天不清算你

當某一日他們找上門來,那就是不是錢,不是公司,不是股票,能解決問題。


白話一點說

拿人情換權利並不是好方法,用人命去切割並不是好方法。

有些人就喜歡?人情用到盡,人命用到喪;只為了 好處 拿到好 拿到爽 拿到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