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從前的國民黨

從前的 國民黨 是些什麼人物?

當年,所謂的 萬年國代 號稱是 作威作福,骯髒無恥,欺善怕惡 官大無是非,一言無民意。

這就是 蔣中正 退守 台灣 帶來的 國民政府 各級幹部人物

他們 重視自身,重視家族,重視財富 他們一切從自身私利開始

在這種情況下?

大家可以想像,當年的三個中華民國(南京蔣政權、山東汪政權、延安政府毛政權)到底是什麼?

答案很簡單!

三個都是中華民國,他們的手段不一樣!


毛政權上山是匪,下山是八路軍。

汪政權荒郊是匪,進城是正規軍。

蔣政權出門是匪,進屋是睡婆娘。



孫文 不是什麼 革命英雄,也不是什麼 革命領袖,他只是一個 人口偷渡走私販 遭滿清政府通緝追捕後,跑去日本向當時的中山妃,要求日本天皇接濟,買大砲買槍械回亞洲大陸搞民兵武裝叛變。

於是?孫中山開辦報紙,搞起學生革命,別人的小孩死多了,孫中山不會掉一滴眼淚,因為孫中山梟雄。

孫中山開辦報紙,搞學生革命,就猶如 孔子 周遊列國 傳授禮樂制度 卻其實是 教唆民兵武裝叛變 最後在各國諸侯追殺下,逃回魯國。

孫中山,為了收買滿清朝野的官員,他把這些名不經傳的官員,全部任命為 國民政府 官員 吃官餉 事政要

簡單說?國民政府只是帝制 換成 民制的象徵,內裡沒有多大改變,這釀成 軍閥割據(滿清八旗自立軍閥國度) 切割舊有清朝的領土 與國民政府對抗。

當孫中山被下毒害死後,蔣中正以黃埔軍校和政府委員長 手握大權;這才發現?孫中山的驚天秘密!

孫中山積欠海外借款無數,每一樁事情?都代表孫中山分裂亞洲大陸政權,切割整個滿清政權的利益。



因此?有人說 孫中山是滿清時代第一大漢奸

國民黨 和 共產黨 敬稱 孫中山 為 國父 實是非常的 突兀諷刺



國民黨政權,在台灣的所作所為?是否有貢獻?

在我眼裡的答案是 國民黨 對 整個國家 毫無貢獻


一、國民黨為名聲利益而執政

二、國民黨為掌權圍事而執政

三、國民黨為收刮民脂而執政


所以!國民黨就是罪惡?


國民黨 承認 兩岸是一個中國 那 國民黨就是罪孽。


今天中華民國,要朝獨立發展,國民黨就不該扯國家的後腿,在那邊高喊兩岸統一。不統一就是維持現狀,維持現狀就是兩岸沒有統一,兩岸商業貿易就是【中國不被允許,擁有高科技製造產業技術。】


基於三岸賭局的遊戲規則?



中國需要任何高科技?

一、經由中華民國規劃,中華民國製造生產。

二、超過中華民國權限,交由美國政府審核。

三、美國政府不同意,中國無權擁有。

四、中國擁有任何超過規定的高科技設備,隨時可能遭美國政府軍事制裁。

五、若中國持有任何超出規範的高科技設施,俄羅斯、印度、南韓,均可直接制裁中國,允以轟炸、飛彈、爆破、不人道方式進行,中國均無權抗議

六、一切高科技產權、智財權,屬於美國聯邦政府專利管理範圍,中國不得置喙。

七、中國擾亂國際信息、中國擾亂社會信息,均屬危害亞洲穩定發展。



日本需要任何高科技?

一、經美國審議後,由美國聯邦指派公司設計規劃,須符合美軍在日本境內之軍事方向。

二、日本輸出高科技,若違反美國利益宗旨,將遭制裁。

三、制裁方式不限於經濟、武力、原子武器。

四、日本政府犯下任何媒體罪責,應交由美國聯邦法庭進行懲罰,若狀況嚴重,美國聯邦法庭可申請動用核武器做出宣戰警告。



台灣的一切高科技?

一、一切經過美國FCC認證

二、一切設施經由美國電信管理

三、一切設備製造由美國聯邦授權

四、維持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制度發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