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80年代末的返鄉探親熱潮

有人問?我為啥要談這些「三十年來的事情 (三岸賭局) 」,因為這牽涉範圍很大,卻沒有多少人知道起因。

沒有人知道起因?這癥結於「李登輝、陳水扁」任內,為了掌握大權,接連把很多「核心參與者」都弄死。

李登輝,為集中權力,他「拆解國防部、撤換參謀部長」,這影響比湖口兵變事件的還要巨大,李登輝做出「親日驅美」的舉動,這就逐步影響國防策略,同時期在購買「美國 F-16 戰鬥機」,幾度造成技術移轉上的困擾,美軍不欲日本插手台灣軍事,有利日本竊取相關技術。

陳水扁,為了遮掩他參選台北市長之初,直接高價買下黃金地段,作為「競選總部」表現出雄厚財力背景,他當選上後要求「台北市政商體系」,出錢出力購買這些樓面(競選總部),替他解決問題,這種手段?延續到陳水扁當選總統後,依舊如此...演變成民進黨在選舉時,以戰養戰的手段,他經常以討伐228事件為題,引起很多爭議。

這兩位總統任內,最詭異的事情?

一、提拔軍官、將官失敗就安排軍官、士官的職務,這涉及關說職務、設計變局。
二、破格提拔軍人、將軍失敗就安排美日軍事參訪,再要求一些老舊思維的軍人退役。

當然!

這危害很多「情治人員、派系立場」的人物,分化出「李登輝派系」「陳水扁派系」的軍人支持、特勤營務;前者是生命安危,後者是爭權奪勢。

這兩位總統的舉動,造成很多困擾!

一、合理的特勤任務?
二、不合理的特勤任務?
三、是否合宜的特勤任務?
四、廢除特勤任務體系。

打斷很多「組織關係」,引起很多衝突。

這之後?一堆拿國防部資金「返鄉探親」的榮民眷屬,相繼停止大陸探親,一些榮民就遭對岸親戚糾纏不休,不時的電話督促、郵務信件,引起很多奇怪事情。

比這嚴重的問題,還非常得多,說是前往中國「招商往來」的旗號?利用中國封閉貿易,賺取數百萬、千萬的利益,這發展出經由第三方「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越南、韓國」操作特殊利益,演變出洗錢組織在香港開設匯兌窗口,稱是小額單位(最高30萬,不超過四十五萬。),使得香港金融業發展出另一種氣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