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城府很深?跳黃河、澄清湖

有人說我............城府很深?就算我有深淵地獄般的城府,我亦沒有害過任何人!

你們想過麼?

你們想要錢,我幫你們賺錢,讓你們有錢,
你們想要權,幫你們攀權附貴,諸事順利。


勸過舅舅,一踏過紅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猶如一場夢幻。】然後?

一切善為是善,一切惡為是惡,

善惡所終,人心所繫?
善惡之報,因果之業,
人間本有,任誰難改,
帳上有記,一切清明,
應罪當罪,應刑當刑,
無有不捨,無有不棄。

不用惡,不用善,人間業報,不明白,只是要明明白白。


那年,看著眼前的紛亂事情,明白著什麼?亦是你們把我的城府挖深的開始。

站在牆側的我,聽著幾個阿姨說口,李阿姨這樣說【 冤枉一個人就要冤他到死為止,都不知道你害他,他要是知道就不能好好睡覺,他一定會報復,壓著都要壓死他,不壓死他,哪能好好過日子,好好花錢。】其實?幾個阿姨就屬 李阿姨 (胖阿姨) 的城府最深;當年大姨丈暗示:【一臉肉在笑,臉卻不笑的人,最危險】。

PS . 每次經過【廚房、飯桌】的牆側邊,總能聽到一些事情,雖不完整,卻足以提示很多事情。

有時想想?又覺得阿姨們的人品格局,落差非常大!

然後?你們說到啥?

那某某問我【被冤枉怎麼辦?】

我很單純的說【冤枉,那就誠實說清楚就好啦!】在我來講,一定有人說謊,如果你們一起說謊,犯錯的人又會是誰?

我說【不怕被誤會,只怕不能澄清。不能說清楚。】

某某問我【跳黃河都洗不清。】

我猶豫到【跳黃河當然洗不清。】

結果誰?好像是誰說到【跳黃河不行就跳澄清湖?】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澄清湖

後來?孔舅提起這件事情,我只說【我父親有缺陷,不是我的錯,事情總有人會提起。】那封自稱帶頭大哥的信,只是應證更多答案,就算沒有這樣一封信,我心裡就早有答案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