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道義為何?武家的關系

有人問,我和武家的實際關係,到底怎樣?


我成長的過程中,看著許多事情發生,看著許多事情變化,看著許多事情演變到不可收拾。

卻無太多插手的餘地,這讓我看盡父母兩邊的親戚,怎樣囂張跋扈,一副趾高氣昂,乍似他們理所當然。

你們以為壓得住我爸就能巧妙安排,當作我什麼都不知道,你們就沒有問題?


真相是?這些人搞出一堆亂七八糟又見不得人的醜事。

武家,曾經一度開設另外幾間公司,在百福社區有幾處雞蛋倉庫,純粹為了洗錢?純粹為欺騙國稅局,掛上一堆人頭;這種事情?很多人看得心理明白。

我在內湖二店工作時,忽然?內湖二店打出標榜「購物滿500送六顆裝雞蛋,買一盒雞蛋送XXX。」這背後的原因?

我在電腦室,看著雞蛋的「訂購電話,採購單價,複數單價」,和將近一星期的「販售量/贈送量/販售總額」,這根本是賠錢送雞蛋,客人消費500元都未必賺得到50元,卻搞出這種荒謬贈品。

我並不因此,欠武家什麼!武家做這一點事情,不是要償還罪孽,只是武家想賺大賣場的錢,這只是增加罪孽!

內湖二店的林家、陳家,只想藉著贈送雞蛋來損害大潤發內湖二店的經營,每贈送二千盒雞蛋就損失達約十五萬新台幣,你知道.......這全部贈送出多少盒雞蛋嗎?,誰設計消費五百元就贈送一盒56~80元的雞蛋,誰同意大潤發,可以賠錢?平鎮三寶、林家、陳家嗎?還是 尹衍樑 同意他們做賠錢生意?

我國中時,陳家、林家找我麻煩,造成打架衝突,武家每次都搬一箱雞蛋去慶祝,稱讚陳家、林家教訓得好,教訓得好應該,這背後是為什麼?

代表陳家的骯髒
代表林家的下賤
代表武家的貪婪

我爸,只知道那一點事情,哪夠你們明白全部的事情,你們卻敢出來拿吃拿喝,你們不怕抄家滅族。

打從我懂事起,你們就一個個耍弄,各種違背良心的事。

換做?有人找你孫子、你兒子,捲進打架事件中,再叫你武家、林家、陳家,去下跪磕頭道歉,你武家很喜歡攪弄?

基隆市有多少人,看你武家武清台不爽?看你陳家陳秋菊不爽?

有多少人,想看你武家的人,被拖出去亂棍打死。

數年前,武清台的老婆,陳秋菊教唆我媽拿奇怪的雞蛋,蒸得半生不熟要我吃,這就是武家媳婦,你陳秋菊的骯髒手段,你敢給你兒孫,吃吃看麼?

我把半生不熟流汁的雞蛋拿去熱熟,我媽用你們教的那幾句,反覆勸說【蒸熟了,蛋黃養份比較少,吃三分熟的蛋最健康。】

你要不要試試看,一顆半生不熟細菌滿滿的雞蛋,拿去給你兒子吃,拿去給你孫子吃。

我媽硬要我吃下蛋黃流汁的食物,你們可以大費周章,製造毒雞蛋,不能毒死人也能毒得人肌肉痠痛,神經異常抽蓄,甚至牙齒脫落。

你們一夥人說啥【他吃了雞蛋後,牙齒掉光,頭髮變白,變成白痴啦!】

這樁事情?李家有份、武家有份、王家有份、林家有份、陳家有份,你們在我爸的下跪磕頭中,養出什麼樣嘴臉?伸手拿吃拿喝,一點都不知道羞愧。

你們自認人多勢眾,沒有人敢懲罰你們,犯過多大錯誤。
你們自認人多富貴,沒有人敢苛責你們,攪過多大謊話。

你們害我就會害其他人,傷害違背你們利益的人。

我從未阻礙你們發財,沒阻礙過你們發大財;

什麼好處?什麼利益?你們需要,這樣對付我,從我上小學起,一路對付我到三十歲,四十歲都不放過?

換做你的小孩,你的孫兒被人這樣對付到死,你怕不怕?你們武家哪會怕,你們武家生意興隆,家底豐厚,坐吃也不怕山空。

你們處處護著自己的小孩,教唆人們一回回鄙視我,這樣你們的小孩就比較優秀嗎?

你們欺壓人,攪出這麼多事情,你們的小孩就會成功嗎?

你們有這種作為,你們的小孩,品格會好到哪去?臉面無情,人品低劣,道德淪喪。

當你們在眾人面前,擺出自己有多幫助我的嘴臉時,以為沒有人察覺你們是「作賊喊抓賊、說一套做一套、謊言欺騙」

你們一群人,全都手段骯髒,你們怕子女學著你們的賤樣,怕他們耳濡目染,學你們的手段,學你們的陰險,學你們的無恥,你們是怎樣隔開,當中各種關係啊!很多人都知道,你們有多下賤。

眷村裡,許多人都知道,武姑丈虛偽得能吞下一座山。

我十幾歲那年,眷村尾的 T伯 問我「你哪一家子,你爸為什麼?,去跪那個武窮酸,欠他多少錢啊?」

我回答:「我爸有點精神病,被人嚇唬了,就下跪,就磕頭。」

我父親,不被你們當人看,你們亦不願,我有機會翻身,怕我翻身就會回過頭,揭穿你們的手段,你武家、陳家、林家,丟不起老臉?

在人前擺出一副好人好事的樣子,遮得過你們三十多年來,犯下的各種事情嗎?


--------------------------------------------------------------------------------

許財利任基隆市長,武清台找我爸去衛生局擔任臨時雇員(這就給人劃上記號),你武家在背後做了什麼?

武姑丈、林家、李家,利用軍眷榮民勢力,說臨時雇員是黑官(依法無據),驅使國民黨制裁許財利,攪出一堆亂七八糟的事。

我在2014年間,透過網路找工作,林惠乾就以保險公司業務主任的名義,找我去面試;這不是幫我,這是在害我,他在人力資源的面試,寫上一堆非常難看的字眼,使我求職不成反招損。

王文龍、朱文珍、朱文慶、武清台,他們一夥人,為此笑得很開心啊!我父親白痴得很,不懂得求神問佛,只懂得下跪求魔鬼。

大家的關係,一開始就不似親友,多年來的情況,我們更似仇人,你們在我身上埋下了多少冤,就有多少仇恨,就有多少冤枉。

我當兵退伍後,遊走在一些政論網站,表達自己看法,引起政界人物關注,他們就接觸上武清台,要提舉逐步參政;武清台就此拿勢得利,把幾個鄉裡圈成自己的場子,辦了一個鄉里開發活動,武清台當上理事長,偶而叫我去幫忙打字,這是多醜陋?

那十幾年,基隆市議會,編列的鄉里經費,不是落到里長手裡,而是落到武清台手中,他武清台一個人,牽涉好幾個里長的利益分配?你武家的人,該要好明白。

大家看著你武清台耍猴戲,看著你武清台耍手段,看著你武清台,拿著鄉里經費在手上,你叫大家怎樣辦事。

你武清台一回回問我,一組監視器要多少錢,上網給你報價單,去台北幫你找報價單,鄉里開發經費,全在你一個鄉里開發理事長手中,你愛怎樣就怎樣,你愛拖延多久就多久,沒人敢說話。

監視器終端機壞掉,找我要幫你檢查,找我幫你找零件,結果呢?你花小錢買個幾隻紅光監視鏡頭,畫質被市議會的人嫌太差。

幫你找包商,遠鏡頭、變焦鏡頭,電纜一尺多少錢,信號器一顆多少錢,哪一樣沒幫你查過價,哪一樣沒幫你找過廠商。

你找我做「網路團購」,你武清台就甩得更厲害,說什麼要搞團購,一次要一百份才有賺頭;我架起網站三個多月裡,你武清台看過幾回,全無運用。

你們用幾百萬市政預算,找網路公司承包團購網站,結果?網站還是沒人用,整個團購網站,擱置二年多,網路公司沒收到預計的營收,依約停止合作。

這背後?你們攪了什麼?基隆地區兼做快遞的德記洋行-大倉庫,為什麼倒閉?

你武家攪事?要面子,要理子;從哪搶理子?從哪搶面子?

背後給你武清台機會的政要人物,說你武家沒肩膀,擔不起事情,從政沒魄力,做生意沒膽識。

我爸愚蠢得給你們騙過多少次,你們很享受有人對你們下跪磕頭!聽著我爸磕頭碰碰聲,你們就爽到當皇帝了?

所以?你們就一次次攪事威脅,等著我爸一次次下跪磕頭,幫忙說上幾句;卻其實?你們早就勾結在一起,我爸扮衰,你們扮英雄,很多人都看穿你們的醜陋樣子。

作好人,你們要虛,才有好聽名聲。
作壞人,你們要實,卻不想傳出去。
有錢賺,你們要拿,名聲你們要大。


你們把我往死裡推,你們怕將近四十年的大謊言被揭穿?怕人們知道武家是「骯髒、無恥、犯賤、下三濫、不要臉」,你們記得自己是「榮民後代」麼?你們的軍人氣蓋在哪?

你武家的名聲揭惡,你武家的世道不再,你武家的臉皮,還是一樣厚。

當年,武姑丈說【大者恆大】,意思武家大就有面子,比瘦死的馬大,臉要大皮要厚,拿駱駝般毅力當膽識,說謊要能面不改色,這樣就能夠大。

眷村的 T伯 說【武家是廁所的大顆屎。】

如果,我爬不出地獄,我拖著你們進地獄,我爬得出地獄麼?你們全部也要落地獄去遊一回,刑罰手段一定足夠你們痛苦。

你們是城市的毒瘤,鄉鎮的敗類,社會的惡渣,你們的血液流著「不知恥」。

武家主導偷竊「野生鵪鶉」,引起過去危禍三十年的「禽流感、毒雞蛋、雞瘟」就是罪孽。

你們「唯利是圖、不積陰德、敗壞世俗、人德喪盡、害死無辜、詐欺善良、吃軟欺硬」

你們攪過,這麼多事情,佔盡許多好處,做過這麼多傷天害理的事!你們不怕被拖去打死。

不弄權玩利,你們武家就不快樂。
不賺黑心錢,你們武家就不爽快。
不貪政府補助,你們武家就不痛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