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我父親是浮濫?愚蠢?傻瓜?

網友問?

我寫到父親吸毒爽爽,磕頭痛痛,開苞好幾個處女小姊姊.......爽爽.......的事情!

最大的問題在?我父親的行為目標,究竟是什麼?怎樣看都是【想爽】。


一、吸毒爽沒憂愁

二、幹女人可以治病好神奇【妙天大法師 咒語加持;幹越多療效越好。

三、說爽話,不用負責任,下跪磕頭,大家就會怕他;【這是心理病態的事實】。

四、不在乎下跪磕頭沒尊嚴,不在乎下跪磕頭被人瞧不起;然後,跟我媽抱怨他在家沒尊嚴;【這是心理變態的特徵】。


這許多問題背後,只是錢?其實,不僅僅是錢,還包含難以想像的權力,畢竟?那時候,我能用一封信就讓全國的中小學生付五十元去買永豐餘特別股。

【劉姨丈】兩個兒子,這樣描述過我父親【你爸是跟歐陽鋒學過蛤蟆功嗎?你要不要砍掉一隻手臂去學楊過的玄鐵劍啊?】

我不想理會的走出去,他兩跟上來逼問著,甚至扣住勒緊我的頸子,我還是不想理會他倆,他兩圍事的方法?簡單說是流氓、蠱惑。



會否?他倆學著他們母親欺善怕惡的嘴臉!遇到事情就閃,遇到壞人就躲,遇到威脅就軟,看到好欺負的絕不手軟。

有時想想?劉姨丈的奸險狡詐,吃軟不吃硬,培養出這種兒子很正常,甚至最不似劉姨丈的劉修武,會否也染上如此品性,演變到最後?他們自己兄弟,聚在一起都彼此嫌避三舍,來減少彼此猜忌,這是怎樣的家庭?

他兩兄弟耍弄著,這般方法惹人,據說他兄弟倆之一的卵蛋,曾被打傷,可能影響生育能力。



記得我九歲前?

幾個姨丈用【我吃肉,你喝湯】的口語,試探我父親,到底懂不懂股票?因為這些姨丈認為我是耳濡目染,才知道一點股票的事,結果?這差點鬧出人命。

他們完全不問漲跌因素,股權敵對的現象,一心想發大財。

幾週後,幾個姨丈找我爸問【怎都不漲?為什麼不漲?】

PS . 這一年,紡織股賣超邊緣,股價不可能漲,成衣市場的價格同樣下滑,以前一件紡織襯衫單價要五百元,這會三百元不用,甚至低價到對折賣,只求脫手出清。

我爸就雙膝下跪,一手摘下黑膠眼鏡,磕三個響頭,帶起眼鏡(還跪在地上),口說著:【我不知道怎樣買股票,你們要我隨便說,我就隨便說。】

某一個姨丈,眼前發黑,險些昏過去!



事情?怎樣解決.................

劉姨丈摸著太陽穴說【沒事,多賣幾輛車就好。】到要賣多少輛車,才能平衡?

林姨丈說,幾乎是噴淚的吼聲【朱金印,你開什麼玩笑啊!】

大姨丈、李姨丈,抹著【驅風油】找地方坐下,兩人竊竊私語一陣。

事情?第二天凌晨天未亮起,他們一夥人在豬寮那邊密商,聽說他們從深夜三點多就一夥人,在豬寮前面抽菸.........到天亮,他們商量進度很慢..........連說話也很慢,談到快中午十一點要吃飯了,二舅穿著睡衣回房間換衣服,開車帶著幾個姨丈去了哪?

因為這樁事情,二舅的國民黨黨證被取消,連繳黨費都被拒絕,甚至退回他曾經繳過的黨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