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昨天,桃園市刑大,派了三個刑警來做筆錄。

如題:昨天,桃園市刑大,派了三個刑事警員,來我家拜訪並前往當地 #派出所 作 #筆錄。

為一則回覆【乾脆一點,把韓國瑜綁起來,架上十字架!再用長槍捅死曝屍,看看他七天後,能復活麼?】

提訴有違反【選舉選罷法】【恐嚇罪】這.........非常好笑!

一、我沒有政黨背景
二、我沒有支持哪一方
三、他放空高雄市就是亂搞

刑警說,對方控訴【我】【留言意圖使 韓國瑜 心生畏懼,不能繼續參加選舉?】所以,他們來調查一下,在我家附近的派出所,作完筆錄後,我一個人走回家去。




連結主旨
https://m.facebook.com/groups/2022307674685323?view=permalink&id=2408676566048430#comment_form_229723657715545_2408676566048430

連結內容
https://m.facebook.com/comment/replies/?ctoken=2408676566048430_2408725549376865&count=3&curr&pc=1&ft_ent_identifier=2408676566048430&gfid=AQBmEVJ0poxFTRVb&refid=18&__tn__=R


根據目前已知消息,韓國瑜所謂的 韓粉來源 是什麼?

一、中國翻牆貼文阿陸仔
二、中國海外贊助商人
三、中國香港收費團體
四、人文形象顧問團體

後續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刑事答辯狀 妨礙自由 for 桃園市刑大 / 韓國瑜
http://linuxxd.blogspot.com/2020/02/for.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