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無恥的太子黨連勝文 VS 低調的周美青夫人

從 連勝文 被標榜為 GE亞太創投執行董事 起,我就看他不爽!當他標上 摩根史坦利投資銀行副總裁 ,只覺得這人足以代表【無恥】的實際體現。

連勝文在 國民黨中常會 威迫 馬英九 將 基金會財務 交出,從這時候起,我就想要 連家 絕子絕孫絕人寰,當【富士康、康師傅】都淪落共產黨主導時,我就想連戰他全族死光光。

媒體炒作下存活的連勝文

GE亞太創投執行董事名利雙收的人渣
摩根史坦利投資銀行副總裁名利雙收的人渣
Evenstar Capital Fund 資深顧問名利雙收的人渣
CIEA 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 榮譽顧問名利雙收的人渣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名利雙收的人渣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2008年8月-2010年)名利雙收的人渣
澳贛台青年交流協會榮譽會長(2007年-2018年)名利雙收的人渣
永豐金控董事(2011年-2014年6月)名利雙收的人渣
青年發展基金會執行長名利雙收的人渣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名利雙收的人渣

榮譽

美國艾森豪獎學金(2009年)權貴庇護的狗東西
輔仁大學102年傑出校友權貴庇護的狗東西

名利雙收的人渣

評語【臉皮厚到擋子彈,擋完子彈佯裝受害者。】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連勝文

------------------------------------------------------------------------------------


當初,基金會成立期間,周美青夫人並不高興,他怕馬英九為此惹上麻煩!踏入政敵的陷阱.......

我十七歲前,師兄跟我說,為管理基金會財務,周美青夫人回學校補修【會計專業學科】,我聽得感動,當初極力阻止基金會成立的人,竟願意付出時間和心力!

馬英九競選總統期間,媒體報導:周美青在馬路上感謝【黑(衣)人】幫忙,後來......周美青夫人數度拜訪原住民部落、協助山區失學兒童。

SUN為此非常感動,SUN說【失學讓多數人走歪路,山上人下山去多念一點書,多懂一點事,好很多。】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周美青



PS . 我曾在【YAHOO知識家】表述過【山區原住民遷移安頓】【地方政府機構安置、地方青年活動中心 (提供住宿)、家庭扶助中心 (協助照顧)】來提升原住民的就學機會,情況在 原住民遷移 或 子女離親就學 ,需要耗費很多時間去溝通,這並不容易;而且 山區孤校 的教育架構鬆散,使得原住民學子難以深入課綱,還有那些【軟硬體設備】跟不上現代教育標準,也成為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