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我說話很臭屁?口氣很大很臭?

如果【這些話、這些頭】當初是你第一個說起,我會說【你厲害,你很行,你很傑出。】

我就是說過這些話,做過一堆你們無法理解的事情;所以,我有資格臭屁,我有資格口氣大,我就是口臭說得準這些事情;

我【挖了很多大坑、埋了很多地雷】,如果你不小心踩到被炸死,那是你不長眼!



中華科技大學的【羅德興】曾暗示說【種樹需要三個工人,一個挖坑,一個插樹,一個埋土,但是工人不夠怎麼辦?】

當時,我很想告訴他【你站在大坑裡,你挖出無數的小坑,你挖出再多小坑也比不上,你站在大坑裡。】

PS . 在別人的大坑中挖小坑!他想埋誰啊?廣東話:【埋我命、攞我命?】

中華科技大學的【陳捷平】曾經說【你可以?】

當時,我只說【一本小說,分十幾個人寫,在湊成一本,有幾分閱讀能力的人,都看得出不對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