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錄音帶的末尾,孔舅問我想要啥?我說【牽馬執鞭】【裁決權】。

金屬錄音帶事件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98.html

這些錄音帶的某一卷!應該會聽到【牽馬執鞭】。

為何?我會講這樣的話,因為當天下午重播昨晚【凌風 製作主持 八千里路雲和月_(電視節目)】在介紹【中國共產黨】的軍演廣場時,短暫的提到【毛澤東、朱德的一段事蹟;朱德為亞洲大陸的和平穩定,他可以放棄軍權,並承諾下「牽馬執鞭」的佳話,在 中國共產黨 以建共和的日子,朱德親自替毛澤東開車引路。】

中國共產黨製播電影【建國大業】中有這個橋段!背後因素是純粹紀念,還是另有隱情就不贅述。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凌峰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八千里路雲和月_(電視節目)

我用上這句【牽馬執鞭】對往後的【中華民國 台灣】有多大的影響力?



陳水扁,受惠於三岸賭局背景,在美鷹會(日本派) 的支持下,當選台北市長,再當選總統。

王金平,利用這一句話,要求所有受惠的【政黨、政治人物、新聞媒體】配合他耍詐。

周錫瑋,利用這一句話,要求受惠的政治人物配合,甚至去壓榨朱立倫替他背黑鍋。

連戰,利用這一句話,謀取國民黨榮譽黨主席一職,他們一家在中國騙吃騙喝沒有十年也有七八載年歲,著實讓亞洲大陸人民恨之入骨
PS . 共產用人民,民主說民眾,大陸人民,中華民眾。

韓國瑜,利用這一句話,破格競選2018高雄市長當選,又用這一句話強要代表中國國民黨提名為2020總統候選人

PS . 這裡需要解釋,所謂的 美鷹會 並非指美國派系,這定義範圍在中華民國台灣境內,參與【美國聯邦組織】的動向行為,都會被歸為【美鷹會】。


我是三岸賭局的開局人,同時是三岸賭局的出資人,亦是三岸賭局的關鍵所在,所以?我擁有三岸賭局的裁決權有錯嗎?這還真有點錯!因為那年我幾歲?


這是當時,一些成年人的評語?

這是林小姨丈看見

小孩玩大車 / 無照駕駛 超級巨無霸汽車,所過之處盡是碾壓!


馬英九看見一艘【StarFlight】駛入他眼中

此後,不沾鍋變成沾沾鍋,因為 StarFlight 接觸到啥?他就得去明白一下,從清水鍋麻辣鍋雜燴鍋綜合火鍋麻辣火鍋,極少數圈內人說【馬英九 從 法務部長 降職成 專屬律師】。
StarFlight 將 台灣 逐步推演成 亞洲科技中心/亞州矽谷。


由此可知,我的實際情況是......

小孩 玩 星際大戰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絕地 / us西斯)

我小時候是【 天行者 安納金O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長大變成【 黑武士X 】是【黑暗人O】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賭神系列電影的橋段【那小子就是你】




所以?我打了一個電話,這個電話號碼被圈內人稱做【鳳凰專線(取意為馬蓋先 電視影集、霹靂車電視影集的鳳凰城基金會。)】

聽說這條專線電話的權力,僅次於美國總統白宮專線電話?專人接聽八國語言服務 閩南話ㄟ通、廣東話ㄟ通,一陣交談後,對方給了我幾個名字,其中一個是【號稱:炒菜不沾鍋法務部長 馬英九 】。

這就交代完樹立 馬英九基金會 的前因,並解釋我當時的困擾。


事情?發展到現在,我總覺得.........這些玩弄權術的人,每一個都該死,而且要抄家滅族到死絕,國家才會恢復正常穩定!

近三十年來..........

日本後裔為重新殖民台灣,持續與國民黨糾纏不清,演變到敵我不分、立場不明,滯留台灣的日本後裔甚至通敵中國政權,將電子產業移轉給中國共產黨。

在台灣深耕少說二代、三代人口的【外省榮民】【外省家眷】亦是變化嚴重,貪污舞弊、投資詐財、特權嘉許、眷村改建......等一系列嚴重問題,始終造成國家體系不良,這些【把榮譽忘記的人】還有資格被認定為【榮民】嗎?

他們只知道【享有資格、保有資格】,老舊眷村的改建,把這些外省人,照顧得無微不至,甚至演變成【老人年金、農民年金】的雙重對抗,我只覺得發放對象?【設下限制:收入、財產的審核】,斷定在幫助弱勢,不是無端舉債發放補貼年金,致使國家財政陷入困境。】




還有?起局第二年,曾聽說【日本天皇】私下拿【三岸賭局-核定本】找【美國政府高層】對賭,輸的一方要吞病毒鍛練抗毒免疫力,這無疑開了一條副本路線,聽說小布希家族正在籌備對日本再丟六顆原子彈,來洗清恥辱;我就說很討厭有人在場外亂插賭盤,搞出很多副本路線,讓一堆人以為副本是主線劇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