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貪婪者的大局,連勝文的權慾薰心

看到這東西 連勝文怒轟吳敦義4字:會拖垮韓國瑜

距離2020大選僅剩2個多月,國民黨除了煩惱如何挽救韓國瑜選情外,也在思考不分區名單究竟該怎麼擬定,但日前「6人名單」曝光後,引起基層極大反彈,就連連勝文看到也重批「以私害公」,會拖垮韓國瑜選情。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01000017-260407


該公開的名單,早晚要公開,而連勝文這樣做出評論?簡單說是【搏臉面】的手段。


一、連勝文的大局不是台灣,而是他連家在國民黨的權勢能否再起。

二、吳敦義任職黨主席的第一件事情,清除連戰派系,將國民黨轉為台灣國民黨。

三、國民黨一切需以台灣為根本,故而【連戰、洪秀柱、周錫瑋..........】一眾親中派系應當全部【清除】,輕則抄家剐產,重則拖去打死。

四、國民黨的大局重點在【解散國民黨】,所有黨產利益全數歸還【中華民國政府】,中國共產黨政權若膽敢支手干預,兩岸必爆發戰爭。

五、為處理日本後裔問題,所有具備日本血統之民眾、近四十年內海外移民者,一律取消投票權,以此維護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本位。

六、林飛帆等一眾太陽花學運份子,全部送監獄服刑,不得假釋、不得緩刑。

七、國家意識發展,首要重點是【解散國內所有一切政黨】,因此國民黨須以身作則,無條件將黨產交回國庫,從此再無國民黨。

八、國內一切參政人物,無法履行政見承諾者,一律視為【背信罪】,全部依法送監獄服刑,不得緩刑,不得減免,不得假釋,不得罰鍰。



這後面全是怒氣




九、為確保政黨份子不再藉政黨名義干擾中華民國台灣政治,自2024年起,所有中華民國境內任何黨派份子一律驅逐出境,以維護中華民國政府是公開公眾的民主政府,非再是政黨政權派系。

十、為確保國民黨不再藉政黨名義干擾中華民國台灣政治,自2024年起,所有中華民國境內國民黨黨員一律驅逐出境,以維護中華民國政府是公開公眾的民主政府,非再是政黨政權派系。

十一、為確保日本後裔再藉日本政府名義干擾中華民國台灣政治,自2024年起,所有日本後裔一律驅逐出境,以維護中華民國政府是公開公眾的民主政府,不再受外來政權干預。

十二、為結束【政黨長期鬥爭】【外省政權鬥爭】【本省派系鬥爭】【日本政府干預】之問題,中華民國宣佈獨立自主,若中國、日本敢欺惡必報復之。

十三、舉凡過往所有任職【黨魁、黨副、黨參、黨代表、黨議長、黨執政】攜家帶眷;於大金門設置【集中營】進行【勞改教育】不服教育者得懲罰之,輕則鞭打、重則打死;勞改釋放條件,比照中國共產黨執行,不排除聘請中國共產黨有經驗的勞改教育經理人。

十四、凡金門勞改營出生者,若在進行反政府活動,一律全家槍斃。

十五、為停止日本後裔侵犯中華民國主權,凡三代人口有不服兵籍,一律取消投票權,一律取消參政權,一律取消代議權,一律取消人權保障。

十六、為保障【非政黨、非參政、非從政者】的人權本位,全國民眾均有權持器械各種武器,仇殺各黨派政治人物到2024年最後一天。

十七、為展現政治人物的自覺魄力,【連戰、連方瑀、連勝文、蔡依珊】表演從【台北101大樓】高空夫妻自殺秀。

十八、為展現政治人物的自覺魄力,【周錫瑋、韓國瑜】表演從【台北101大樓】高空花式自殺秀。

十九、為展現政治人物的自覺魄力,【王金平】表演從【台北101大樓】高空自殺秀。

二十、為展現政治人物的自覺魄力,【洪秀柱一家人】表演從【台北101大樓】高空肉團墜落秀。

二十一、為展現政治人物的自覺魄力,【陳水扁、趙玉柱】攜【子女、孫兒女三代子孫】表演從【台北101大樓】高空連續跳樓自殺秀。

二十二、為展現政治人物的自覺魄力,【李登輝 率 太陽花學運 全體罪犯】表演從【台北101大樓】高空連續跳樓自殺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