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人的潛質?

人在最初,可以分為兩種型態!


一、以突破為事態,「創造」,稱為「領悟」。
二、以模仿為現象,「學習」,稱為「頓悟」。


許多人都是「事後」,才能漸漸理解,有些人卻是「事前」,就能夠領悟!

這對大多數人?都是經由「學習」,而獲得「部份成果」,這會使得「人」受限於所知。

大部分?不受限於「所知」,能夠「領悟」的人,絕非「宗教信仰」能夠賦予。



有時候是「沉潛」?
有時候是「感悟」?
有時候是「感性」?

有人曾對我說?人們,不該完整擁有!擁有得越完整?因為完美,而不被其他人接受。


「該被「凌遲、欺辱」,才能證明「可憐無依」?

「人」是怎樣判斷,才能學習「獲得」的方法。



如果未曾被「瓜分、劫掠」,你就不能夠「獲得機會」?

遭遇「瓜分、劫掠」之時,該學習到「分食他人、劫掠他人」的技巧?

其實?文明也是相當「邪惡」。




又有人問我,我要什麼?

我反問?你要安排什麼?

他說?很現實,你要什麼?給什麼!

我反問?你安排的,是配合誰的利益?

他說?你要什麼?你就講啊!

我仍問?誰知道,你安排這些,是在做什麼?

他........不願意再說,他不願意說出「他想要安排什麼!」

可見得?他的安排,並不是一個正當的事情!



安排必然會有「格局」,在格局中的何處?受影響,自然非常多!
若不懂得「安排」的人,抱持有何種心思?那自然?就不明不白!

人活著?有些「人」,為了明白!有些人為了盲目,活過每一日!


做安排的人,有許多深遠影響,受到影響的人,是否能跳脫得出?

而安排的人,又如何叫人「跳脫不出」?


仍就不脫離「酒、色、財、氣、名、利」的範疇!

有人說「給得不夠多?給得不夠大?」就套不到人!

有人說「捨不得兔子,打不著老虎。」



如何「被利用」,才能夠獲得「多少」隨著被人利用,才能夠順遂?

會以「利用價值」來說明「關係」,這種安排?卻是「人心隔肚皮」的事。




當然?有人願做王八,就要去賭一手,不論損失與否!好過沒有;

這又扯上「曾經擁有,好過不曾擁有。」(獨占過一時,有能爽到過?)


擁有的方法,是什麼?
擁有的過程,是什麼?
擁有的態度,是什麼?



有人會問「態度」是否良好?

卻很少人,會問「過程」,也少人會去問「方法、手段」是怎麼回事?

其實?「道德感官」經常「不被允許」,人們拒絕,被詢問「方法、手段」的事實,來保密自己的「偽善」。


使得「過程」,不允許,被說明!

社會環境中?有更多「事態」,都是如此!


有許多,我願意,去靠近的事情!
有許多,我願意,去體會的事情!

有許多我不認識的人,靠近過來?安排他們自己!
有許多我不明白的人,靠近過來?選擇他們自己!

對於「靈魂」的感官?「人們」選擇什麼?又為了什麼?而去選擇!





有人不喜歡,我這樣透徹,去看待事情!

或該說?有人,不願意我,能夠有聲音;能夠有力量。

所以?我只好選擇「黑客技術」,來發展我的人生?

該說是你們,用「安排」使我選擇「黑客技術」來表現!



有不少人認為?我會消失在茫茫的網路大海中,從此不見!亦有人關注著。

我只看見很多【自認為了得】的人,分不清楚事情黑白,就想要【名聲相搏、利願相收】,只是踏上一條不明所以的道,可謂是蠻橫劣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