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唐宗翰 (唐鳳) 滿口謊言的政治黑手

認可什麼樣的國家?別為當政者細數謊言!
遠離那些權利份子,認清國家地位的事實。


各位報告,太陽花事件有半數以上操盤黑手,潛逃馬來西亞,希望大家繼續追殺太陽花在逃份子,捍衛國家意識。

鑑於【太陽花事件】的黑手【唐宗翰 (唐鳳)】至今未伏法,讓一眾護國人士甚感遺憾,望有生之年,可見唐宗翰遭到鞭刑屠戮身死,正國家之綱統、立國家之康泰。

坐上數位資政的唐宗翰 (唐鳳) 是怎樣的人?


唐宗翰 (唐鳳),建立【零時政府】等..........一系列反政府活動!無疑表現出。

一、不承認中華民國,不承認中華民國獨立,不承認中華民國身份證。

ANS:應抄家剮產,取消日本後裔的【中華民國公民身份】,經【台灣旅行法】放逐第三國家,這是二十年前認定【台灣旅行法】的用途,如果再蔡英文手中變成【交際聊天】,那是劣化到非常糟糕。

二、唐家的骯髒手段,利用媒體宣傳手段,創造天才名聲。

ANS:多年來唐家歹事做盡,組織各種抗爭活動,造成各種紛爭不斷,實應判罪入獄。

三、唐宗翰的父母,利用報章雜誌為手段,切割各種媒體信息。

ANS:濫用社會公器,切割社會信息,捏造不實消息,造成各種紛爭不斷,實應判罪入獄。

四、唐宗翰 (唐鳳) 利用數位資政名義,謊造各種資訊活動,散佈各種不實訊息。

ANS:打自零時政府,甚至更早期 2006 年,他們進行黑島童活動,造成各種社會衝突。

五、唐宗翰 (唐鳳) 利用數位資政名義,切割網路社群消息,隱匿各種社會困境。

ANS:不同地區的抗議紛爭,甚至是法案,均遭到遮蔽!這全然違反新聞自由。

六、唐家是叛國賊子,一日不誅,禍害無窮。

ANS:唐家操弄媒體消息,創造各種不實爭議,危害國家秩序。

七、罪誅唐家九族,符合國家需要,殺唐家是維護中華民國,殺唐宗翰是正義。

ANS:他唐家犯下的錯誤,每一件都是死罪,居然還當資政,用錢買新聞遮醜聞,可惡至極。

八、罪誅日本後裔,符合維護國家宗旨。

ANS:這些欲推翻中華民國的日本後裔,通通必須抄家滅族。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聯合報系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中國時報集團

1945 年前後,日本戰敗盡管有許多日本人返回日本去,但其實?有著一群【日本後裔】並未返回日本,他們在中華民國境內,組織各種反政府活動!

鼓吹出各種政治問題,甚至是派系對立的起點。

為何滯留在中華民國境內的日本人,造成各種衝突問題呢?



日本戰敗後,許多日本後裔主張地主身份,繼續留在中華民國境內,並簍簍奴役佃農為體制,違反蔣中正頒令的【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造成【社會衝突】形成【二二八事件】的起點,最後淪為【日本後裔團體】捏造嚴詞,去汙衊【蔣中正屠殺台灣居民】。

真相是【日本後裔】壓榨佃農,甚至打死佃農,引起各地佃農不安,紛紛從台南、台中、高雄北上向蔣中正告發日本後裔的劣行。

於是釀成【二二八事件】


二二八事件當日!


日本後裔,持【日軍藏匿各地的槍械彈藥武器】,占據各地火車站,並逐車盤查,只要是落單的【榮民軍人、榮民軍眷、外省口音、國語口音】都會遭到槍殺格斃。

蔣中正派兵增援警總,耗時一個月時間,逐步從北到南清剿日軍,收繳數十萬件槍械武器,當中部份老舊槍械,甚至淪為【七十年代、八十年代】的高中、專科、大學【軍訓打靶槍械】。

PS:有眼看過早期的【校園軍械】室,保養一些老舊【 57 槍械 】的人?十之八九曾看到一些【木造槍托】拆開後,有日軍的圖樣徽章,若是一些木造槍身輾轉至今,都已被塗消徽章,留下刮痕。

負責鎮壓的【警備司令、中華民國陸軍】採取懷柔政策收繳武器,在 二二八事件並未將日本後裔趕盡殺絕!

致使中華民國境內?仍有一眾【日本後裔】,他們藉由【參政、民選】等活動,踏上【政治舞台】,組織抗議團體,這演變出【台灣民政府】的日本特務組織,他們利用參政,將中華民國逐步轉化為【日本殖民地台灣】!

這些日本後裔就犯下阻礙國家發展,阻礙地方建設,貪汙圖利,等一系列欲推翻中華民國的反政府活動。

多年以來?

中華民國台灣境內,有【 中國國民代表大會 (中國各地民意代表) 】,隨蔣中正退守台灣的榮民軍眷,使得政治現象頗為混雜,號稱民主發展的背景下?問題就層出不窮!


一、國家資源分配,由非台灣居民發展的【政治資源、國家財富】成為鬥爭基礎。

二、獨立國家政治,由不主張台灣國家的【中國人、日本人】主張參選背景,誘使國家紛爭嚴重。

三、人權思想發展,由【中國人、日本人】主導中華民國的【政治、商業】發展。

四、政治演變發展,由台灣演變成什麼?不是台灣國,不是日本屬地,更不是中國屬地,現階段的中華民國是什麼?



八零年代末期,蔣經國以日本人的身份,支持民進黨組政發展,民進黨發展初期,有黨員 13% 是日本後裔,演變至今有 32% 的日本後裔黨員,包含【二二八事件、美麗島事件、黑島童】,日本後裔逐漸演變成【民進黨】的幹部份子。

【日本政府】為籌謀統一台灣,接收【台灣領土】的政治經濟,利用【中華民國】開放政黨組織,建立所謂【台灣民政府 (直屬 日本民政廳) 】,在中華民國境內發起【台灣國護照、台灣國駕照、台灣國政治、台灣手冊】,形成國家爭議!

【日本政府】在中華民國境內,組織第二政府組織,已經是【中華民國】的主要敵人,依據【聯合國章程】,中華民國有權將【台灣民政府】視為【敵人】並以【武器】屠殺消滅,來主張中華民國的完整。


多年以來?


李登輝執政、陳水扁執政、馬英九執政、蔡英文執政!未曾對撻伐過【台灣民政府】,這背後的問題?就顯得非常嚴重。


蔣中正和榮民眷村,對中華民國有建設之功,日本後裔有怒不敢言。

蔣經國,解除戒嚴,並縱容日本後裔組政,釀成各種動盪不安的起因。

李登輝,為發展【經濟建設、電信事業、航太科技、辜汪會談 (兩岸經貿) 】欲改善族群紛爭,擱置族群紛爭,醞釀更激烈的族群爭議。

陳水扁,以美麗島辯護律師聞名台灣,踏上政治歷程,左右各種政局事態,套取各種政治利益,假借病痛保釋就醫,這是非常可惡的行徑。

馬英九,面對日本後裔派系的【王金平、洪秀柱】刻意縱容【日本後裔】侵占立法院,使得【日本派系團體】的情境,高漲到前所未有。

蔡英文,當選以來?政府機關轉趨倒退,國家建設開始劣化,核能發展落後,各種社會衝突持續。




想過麼?

蔣中正把中華民國當國家,從 1947 ~ 1975 年,創造【有價票券、經濟活動、引進知識、普及教育】他是一個偉人,所以日本後裔汙衊他。

蔣經國把中華民國當戲台,沒事就放空飄氣球說是【物資援助】中國困苦民眾,卻貪圖當中的勞力士金錶。

李登輝把中華民國當賭盤,可謂是亞洲地區最大的賭盤起點,形成亞洲的前瞻,卻未解決族群問題。

陳水扁把中華民國當骰子,好運骰到黑六點,他就是贏家,就算出老千,他就是想贏。

馬英九把中華民國當龍蛇雜處的PUB,竟然希望人們不要鬧事就好!卻忘記虛偽的和諧,永遠是欺騙。

蔡英文把中華民國當什麼?


認可什麼樣的國家?別為當政者細數謊言!
遠離那些權利份子,認清國家地位的事實。



到底中華民國的動盪,欠缺了什麼?

一、移民法案不健全
二、不容許雙重國籍
三、叛亂條例應重啟
四、擴大死刑適用條例
五、興建數座大型監獄 (因應未來犯罪需要,減少保外就醫之弊端,陳水扁回監獄服刑。)
六、取消緩刑、減刑條例
七、重啟爭議複審制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