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上帝不見了?佛祖不見了?

最近?

一堆人在討論 【Preacher 傳教士】的劇情,所謂【上帝不見了?】的現象。



意思是啥?



其實,更早之前【 Super Natural 】當中也提到過!

上帝不見了?

(死亡騎士)



我挺喜歡【克勞力】的台詞,顯得克勞力頗為人性!


到底上帝在哪?

其實,那些知道上帝在哪的人?沒有一個希望上帝回去!

他們更覺得找上帝回歸,就會遭到懲處,因為他們為了促成上帝不在的情節,做出犯罪者、背叛者、違規者..............的事情哦!所以?他們害怕上帝回歸的第一件事情?將是懲處他們。





當然啦!


所謂的 Super Natural 的起源,純粹基於那件事情之後,反正已經發生了,如果這也個也爆?

所謂 DARK 十大不可思議?就要增加到 23 件,這牽涉到因果連續的癥結。


所謂:上帝不見了,就如山裡沒老虎,猴仔稱大王!

同樣!

廟裡沒佛祖,僧人說了算數?


教堂裡上帝不說話,牧師說了算數?

這些都是【宗教騙術】的現象..........其實?不上教堂、不念佛經,那才是【合乎人道】,因為法律沒有規定大家要【上教堂】【念佛經】。



為什麼?教堂裡的人,就要大家主張【訟聖經】【誦佛經】的舉動呢?

這稱為【反覆教唆、群體認同】的心理學現象,這可以讓多數人,一起忽略所謂的【瑕疵】定義!



最著名的現象是【耶和華教處女瑪麗亞生下了耶穌,稱為上帝之子?】


但根據【常識、知識、學校教育】的方式去分析問題...........


一、耶和華強姦了處女瑪麗亞,所以才因姦成孕。

二、耶和華是一個強姦犯,而先知為了包庇耶和華,宣稱這是神聖的!

三、處女無法單性生殖,若不是耶和華強姦了瑪麗亞?那就是瑪麗亞不守規矩,違背戒律和男人私通,才懷孕生下耶穌。

四、如何證明【耶和華】是存在的,有些傳教士會說【瑪麗亞生了耶穌】所以上帝是存在的!


提案:請問可以報警嗎?所有遭強姦的婦女,可否向聯合國提請【婦女專案】,要求【梵諦岡】的主教,將【瑪麗亞】遭上帝強姦這個議題?從此消失,這樣可以避免【基督教徒、天主教徒】,在信仰現象的背後,受到耶和華教唆,而犯下強姦罪、強暴罪、輪姦罪!

根據?可數據的調查統計,凡是【信仰天主教、信仰基督教】的地區,在初期的性侵案件是【其他宗教的三倍】,甚至比【西藏密宗】的性侵案件還要多。

【梵諦岡】的教宗,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把【耶和華、瑪麗亞】這段姦情,快點結案,然後將這個片段取消,避免鬧出更多主觀、客觀的知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