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管中閔案、唐宗翰 (唐鳳)、王丰

看到【中國時報 社長 王丰】傻傻不知道內情,出來表達聲浪........



http://opinion.chinatimes.com/20180324000006-262112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213002876-260407

近年,自從太陽花事件爆發以來,很多新聞事件的背後?都脫離不開政治背景,

在我看來管中閔沒有資格坐上台大校長一職,而台大就算沒有校長?那也沒什麼!

自報章媒體公開【管中閔】想坐上台大校長一職?引來很多反彈聲浪!


主要是管中閔過往的黑歷史非常嚴重,可說是公信力缺乏。



和某些網友商議過後,這背後?隱藏什麼真相呢!

一、【唐宗翰 (唐鳳)】欲意在【資訊政委】卸任後,坐上台大校長一職或台大副校長!

二、【太陽花事件】相關的群體,欲以台大為學生號召起點,推起下一波【太陽花 2 】甚至是【黑島童 2 號計畫】

三、【這一系列的手段背後?關鍵人是誰,仍舊是【 唐宗翰 的父母動用新聞界的裙帶關係】如果是?我評語只有【禽獸不如的東西】。

四、這牽扯到台大校園內?某些教授、副教授在【太陽花事件】甚至更早的【零時政府】及【反政府活動】的鼓舞,涉及當中的人物?推估肯定有【李錫錕  (綽號 Power錕,教學上採取激進言詞鼓催偏激思維。) 】

五、整體效益上?當初的太陽花事件,藉由校園發動政治現象,並在【王金平、洪秀柱】的放蹤容下,一眾被鼓吹的學生?貿然踏進立法院並侵占會議場所,甚至整個立法院樓層,這是觸犯刑法的!

六、【王金平、洪秀柱】的違法蹤容下,甚至提供學生飲食需要,換作在國外?不管是不是學生,這聚眾占領國家議會鬧事,早就【斷水斷電】,哪有這般懷柔政策,特警部隊催淚瓦斯搶攻進去,全部逮捕歸案。

七、約十年前,唐宗翰的母親,就是唐鳳她娘親,在我犯下某件大案後,他藉由 104 人力銀行招聘,約談到我,言談過程?他媽非常不厚道!非常可惡。

PS . 為了建立【唐宗翰 (唐鳳) 】的神話故事,他唐家終究鬧出笑話了!

號稱智商 180 的唐宗翰,靠什麼把他推上【太陽花】【零時政府】系列政治活動?全靠他父母在 新聞界 的背景,若王丰多想明白一點,怕是對此事件,一點都不敢出聲。

國小入學前智商測驗 146 的我?對身旁的人,引起的【財富、紛爭、利益、名聲】小則百萬台幣,大則數千萬台幣以計,但【唐宗翰 (唐鳳) 】的過往事蹟中?並無任何突出的事跡可言啊!不得不說?

用媒體打造出來的【天才名聲】【名大於實】【經歷不足】【頭腦簡單】的【唐宗翰 (唐鳳) 】,在全球駭客中排不上號,直感這是哪冒出來的牆頭草、靠爸族、富二代?


------------------------------------------

修正內文兩處





------------------------------------------

發這篇文?

一、我對唐宗翰非常不滿
二、我對管中閔非常不滿
三、我希望王丰別鼓吹了

純粹認為王丰,不該管上這樁事情,管中閔坐上台大校長,我就不想他多活一小時!

莫非王丰知情?是以替管中閔吹喪歌?

台灣大哥大涉及管中閔坐上台大校長寶座?

我就想問問是【蘇敏雄的爛主意嗎?】還是【蔡秋微的胡亂言語?】還是有人把【台大校長一職當作拍賣品?】

當選台大校長管中閔:即日起不參加政黨活動,誰看了都知道是【唬爛】。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914348

管中閔說當選台大校長後,不參加政黨活動?政局範圍的人物,沒有人會相信,這種鬼話!

畢竟?太陽花都想染指【國立台灣大學】,故而?管中閔替誰染指台大呢?

太陽花事件後?各大校園針對【鼓吹太陽花運動的師長們】做出任何處份嗎?似乎聽不到什麼聲音!

台灣大哥大曾聘任管中閔一事?我覺得是【浪費資源】【浪費薪資】【浪費成本】【浪費人事】。

答案?我不喜歡管中閔這個人過往的事蹟!



關於【時代力量】根本是本末顛倒胡亂為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