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美國打越戰的真相,瓦解日本東南亞勢力。

美國對於【越南戰爭】是基於【消滅日軍】在太平洋戰爭後,仍擁有陸上勢力的存在。

【麥克阿瑟】在軍事版圖【擁有太平洋最大實力】,但【日軍】流散在【東南亞地區】組織出【野將軍 (越共軍隊) 】的軍事活動。

使得【美國軍事分析】對於【消滅日軍殘存兵力】,可謂是毫無猶豫!

加上【蔣中正】提共給美國的【日本軍隊動向】,簡單說?日軍侵略的範疇也是【蔣中正】放棄【南定政策】,執意退守台灣的主因,【日軍】從泰國邊境將入侵【雲南、浙江、成都】是早晚的事情,若蔣介石退守雲南、浙江.......必定沒有好結果,將遭到【中共】和【越共】的夾擊,使得退守台灣變成唯一選擇。

廣義的去看?從孫中山推翻【清朝政權】開始...........

所謂的【共產思想】【民主思想】將要取代【民族思想】【民權思想】【民生思想】時?

為何說是取代呢?


所謂【民族思想】在亞洲大陸,仍至歐洲、西方文明來說?就是【諸侯政治、封王權 (軍權不是君權)】。

再論【民權思想】在亞洲大陸是以【五倫上的君臣有義,這離所謂的西方民權思想,可謂是差天共地。】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五倫

直說【民生思想】在亞洲大陸所論?純粹是【半耕半讀】溫飽求存。


所以?孫中山是【革命 教唆 學子去死,起義 坑殺 十萬萬學生。】

這背後,究竟是誰的主張呢?

【清朝政權】通緝孫中山的原因?在最初並不是【革命、起義】,而是孫中山以【西方極樂世界】為名義....誘拐人民販賣到其他國家做為奴隸。

孫中山起義革命之前,做得是【人口販生意】專門將【黃種人】販賣到【歐洲貴族、美國權貴】去充做奴僕。

孫中山買賣人口的最大證明?【凡孫中山走過的地方,都有黃奴買賣事實,美國太平洋鐵路死傷計有二十萬黃種人屍骨、美國金山大橋 (不是舊金山大橋) 統計的死傷也有三千多人。】

當孫中山被【清朝政權】通緝後,才遠渡逃亡去日本,受到日本天皇召見,獲得大筆資金作為【籌備革命活動】推翻【清朝政權】。

不得不說?【日本政府、日本天皇】的野心,可謂是非常恐怖,為了籌謀入主亞洲大陸,實施所謂的【日本帝國主義】【大東亞共榮圈】的思維,日本就耗費各種代價籌備軍事發展。



-------------------------------------------------------------

(日本帝國軍勢範圍 1868-1945)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越南战争

越南戰爭(1955年-1975年),簡稱越戰,又稱第二次印度支那戰爭,其本質為受美國等民主主義陣營國家支持的南越(越南共和國)對抗受蘇聯等共產主義國家支持的北越(越南民主共和國)和「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陣線」(又稱越共)的一場戰爭。其發生在冷戰時期的越南(主戰場)、寮國、柬埔寨,是二戰以後美國參戰人數最多、影響最為深遠的戰爭,最終美國在越南戰爭中遭受嚴重損失,綜合國力隨之削弱,冷戰的優勢逐漸為蘇聯占據。

最先開始援助南越的美國總統是艾森豪;約翰·菲茨傑拉德·甘迺迪開始支持在越南作戰;林登·詹森將戰爭擴大。在尼克森執政後期,迫於國內迭起不斷的反戰運動、前線戰事的吃緊以及同蘇聯長期對抗的需要,遂逐步將軍隊撤出越南。越南人民軍(北越軍)和越共游擊隊最終於1975年占領南越首都西貢,南越政權垮台,一年後南北越統一。

-------------------------------------------------------------


盡管【越南】看似是穩定國家了,其實?卻隱藏著【越共】就是【日本 - 野將軍】的事實,

雖然,

這事實經常被忽略!


尤其是在【亞洲地區】對越戰歷史的說明,一直都忽略【日本】發起【太平洋戰爭】後,引起的各種影響、變遷背景、延伸問題。

故而,

日本確實是亞洲的毒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