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如何認識我父親的為人

我曾說過我父親浮濫!說過他嫖妓、說過他招妓、說過他出賣小孩。

甚至?說他是【神經病、精神病患】更為恰當。


一、磕頭自殘

二、言語顛三倒四

三、行為意識不清


現在怎樣看?都是吸毒成癮作用!

我相信,在我家鄰近這些地方,很多人都聽過【我爸找人磕響頭拜託,這是為什麼呢?】

甚至,我父親曾向每一個級任導師下跪磕頭,要求老師,要我考試零分,要我考試不及格,通通都零分,這種荒謬行為?就讓人無法理解。

當我知道這樣的事情起?曾想過離家出走,曾想過去住孤兒院,我曾和二舅提起,我想離開家裡去住孤兒院!


我父親是一個受毒癮影響的瘋子,甚至有人為了看他下跪磕頭,大老遠從【台中】北上找我父親,就為看人表演下跪磕頭,甚至刁難他【姿勢不正確】,直到我父親【磕響頭】到腦震盪,昏迷送醫。

聽說我父親是磕了半百個響頭,才口吐白沫昏死過去。

(* 磕響頭: 雙膝跪下以額碰地出聲。表示惶恐﹑感激等心理狀態 http://www.chinesewords.org/dict/222337-854.html )

卻未料?他才昏死過去,就有人想把它弄醒過來,因為有人賭他能磕幾下響頭,每磕一個響頭輸一千元新台幣,當然是人家賭,他是哀著磕響頭到昏死過去。

這天晚上,我爸沒有回家....

隔天下午?我父親推著吊點滴的支架,從醫院跑出來,一臉蒼白毫無血色,目光恨怨的盯著我,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吊著點滴架,到處跑!

他另一次吊著點滴架到處跑?我爸要把我妹賣掉那一次,他被我舅舅警告,為處理這事情,他跑去跟買家磕響頭到暈死過去,吊著點滴架出現在明園幼稚園外面,目光深深怨恨盯著我瞧。


這之前的十多天,我父親做了一樁,非常怪異的舉動,他拿著兩個塑膠玩具卡車,問我。


兩個卡車?【一個瘦長 / 一個寬胖】





【這兩個,你要哪一個,另外一個,我送去給你表弟李奇勳。】

我父親這麼做,純粹為了一個現象:【我曾經同意,把什麼?去送給李奇勳。】至於?這所謂的東西,範疇從【塑膠玩具卡車】無限大的擴大,變成多大呢?


相信不少人,早知道,我爸做了什麼!這就犯下難以想像的事,誰教唆他這麼做?怕只有【林惠乾、朱二伯一家子】才會知道。


據傳黃月華 (國小五年級、六年級的級任導師) ,他在教師辦公室,看我爸對某人下跪磕頭,黃月華看得有趣,要我父親照三節獎金,去向他黃月華下跪磕頭,演變到每次月考前,我爸都要向他磕響頭。


這是什麼神經病行為啊?

一個當父親的人,跑去下跪磕響頭,拜託老師不要教小孩,還要老師保證,自己的小孩考試不及格。

所以?我父親的人格,因為吸毒........扭曲到何種程度?可說難以想像。

國中時候,輔導室主任,私底下問我,你爸有什麼【心智障礙】嗎?對家庭有什麼影響?

我這樣告訴輔導主任:
【主任,從我國小一年級開始,每個老師都被他嚇過。】

我父親沒磕死,對我們家,是一種不幸。

輔導主任,直呼不敢相信,世上有這種神經病,他打電話向【國民小學】查證過幾次後?事情變得更加詭譎。

同學之間?有另一種聲音,【楊展青、鄭群平、陳志忠】這些有異常背景的人,盯著我找麻煩,那所謂的【林家】,每學期找麻煩鬧事,這背後的利害關係,基於【明園蛋行】。

答案是什麼?怎樣抽絲剝繭,一切的起點,究竟在哪?

------------------------------------------------------------------------

我對【祖父、祖母】的模糊記憶?比外公、外婆更模糊百倍,我甚至不記得祖母闕妹的長相,該說從未見過。

戶口名簿上,祖父朱茂林、祖母闕妹,在我記憶中,住在兩間不同的房屋,一間在路口,一間在監理站前面,他們並不住在一起。

尋常來講,夫妻白頭到老?為何不住在一起,當中絕對有問題。

僅剩的關聯在,【朱紋女、朱紋紋】在闕妹死後,曾經說【活著的時候,不能結成夫妻,死後結為夫妻?】這就是詭異之處!

甚至?

我父親帶我去見祖母闕妹時,被大伯所阻擋,甚至拿棍棒打我父親,這讓我很難理解?當中有啥深仇大恨!

這樣的情況下?事情就顯得詭異.............

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闕妹死了、朱茂林也相繼死了,我記得相隔不久,但關鍵是【闕妹的喪事】【朱茂林的喪事】是分開來辦,

這個印象上?有太多模糊的事情。

朱茂林的喪事,辦得很匆忙..........似乎為了趕上【闕妹的喪事】才辦喪事。

如果我的記憶沒有錯?

父親做了某件不該做的事情,去闕家【搶】闕妹的【神主牌、棺槨】,真相到底是什麼?

我國小一、二年級時,去廟口找大伯、大伯母,想問明白【誰姓朱、誰姓闕】的弔詭問題,面對【大伯母】我報上【朱文珍、朱文慶、朱紋紋、朱紋女的名字】,甚至【李光耀、武清台、朱圓】這一連串名字,只換來一句:【不認識】。

其後,我找【朱紋紋、朱紋女】,帶我去找大伯、大伯母,他倆半路上把我甩開,自顧的離去。

這些所謂親戚關係,在我眼中?就越來越不正常,可說從未正常過。

【武姑丈】在我六歲時,上國小之前,某次路過他家門前,我禮貌的說【姑丈好】換來【冷眼怒視】和一句【不認識】。

親友之間,有著異常的疏遠,難以想像的異常,似乎小孩們,不允許私下往來?

父親曾經在吸毒後,語氣懵懂的言語【反覆言語,高雄有什麼?】

我第一次問【朱伯父和他妻子鄒氏】高雄姑姑?朱伯父說有一個姑姑,但我父親卻說有兩個。

過幾天之後?【朱紋紋卻找上我,盯著的說道】高雄有兩個姑姑,人都很好..........?

我只知道,不論是武清台的小孩,還是朱文珍、朱文慶、朱紋紋、朱紋女都隱隱鄙視。

朱文珍,曾說【阿公在的時候,沒有小叔,阿公死後,多一個小叔。】這成了謎團,我父親,從不願意把事情交代明白。

------------------------------------------------------------------------

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國小的前一年,我父親發瘋似搖晃我的身子,問我【怎樣才能賺大錢,甚至下跪磕頭,犯起他自殘的舉動。】當時武家的長子,已經開始經營蛋行生意。

一個年幼的孩童,面對吸毒後,神智不清的父親!能夠怎樣言語?

聽到?

我父親跑去問【朱圓】,朱圓對他說,你這小孩很聰明,不好好教訓,他不知道尊敬你,到你老了?他就騎在你頭上,同樣的話語?就這樣湊合著.........

跟著從我國小一年級起,我父親到處去拜託人,我這個兒子,放棄他,不栽培、不用念書.........之類的言語。

這些荒謬事態,延續......到什麼時候?

我父親耍起,莫名其妙的舉動,他認為有權力決定一切,他向國小一年級的導師拜託【不要我出風頭】【不要我寫作業】之類,怎樣打都無所謂,不要有好臉色!

那些添加鎮靜劑、血管擴張藥劑的【健康食品、蒜頭精】就跟著出現!

父親把我推下地獄,然後?神經病一般,跑去跟人磕響頭,這就是【吸毒者】的現象,那毒品的來源是?

【林惠乾】在整件事情的作用,訂下什麼荒謬的約定?這些關聯現象,朱二伯一家是關鍵所在?

【朱文慶、朱文珍、朱紋紋、朱紋女】的異常?
教唆殺人https://linuxxd.blogspot.tw/2014/09/14-a.html




我父親的行為真相,究竟是什麼?

一、【一個丈夫為彰顯,在妻子面前的地位,犯下荒謬行為。】

二、【磕響頭的行為?受吸毒影響的扭曲思維?】

三、【到底,朱二伯一家是什麼?】

四、【朱圓在整件事情的角色?】

五、【武家在整件事情的立場?】

六、【親戚之間,有諸多異常關係。】



在這種種事態下?我就想說

沒血沒淚的人?大多只有兩種,一是流乾淚盡了,二是不值血淚。

流乾淚盡:為了血淚付出到毫無知覺了,徹底磨盡了感覺。
不值血淚:或許說?這才是冷血無情的心裡寫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