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大家學「計算器\電腦」都是?

大家學「計算器\計算機」都是?前人留下來的「成果」,甚至是「變得死板」,使得大家都不可能「跳脫」這個「現有的框框」。

就如有人說?

「微軟視窗」這個「窗」,本身就是一個「死板」,使得大家無法更深入「計算器\電腦」的存在,是怎樣形成。

畢竟許多人?所學習的計算器,都是「市場貨色」,並不具備「創新、變更、構築」的想法!

因此?

若不能夠以「深度」去解釋「電子模組、電子輸出、電子堆疊」的呈現?也就很難「深入」計算器的根本。

數學?不代表「電子計算器」的重點!

人腦的重點是「相依性」,去形成「獨立性」,並造成「聯想」;因此?有很多人,認為數學是「邏輯、運算」在智商上的表現?其實,這錯誤非常嚴重!


若要具備「計算器」的組織?

更甚會去思考「系統安全」時,大家已經「跳過太多步驟」,讓人們?能夠去簡單的操作電腦。

因此?並沒有人,會去檢視「這是什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