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近代宗教起源說?

前一陣子【日月明功】虐死案件?紅極一時.................

http://zh.wikipedia.org/wiki/日月明功虐死案


陳巧明(1954年11月4日生)一手打造日月明功。陳巧明原本是舞蹈老師,開設「巧明舞藝中心」是單純的舞蹈教室,教授芭蕾舞韻律舞土風舞等各種舞蹈,內容非常單純。2008年陳巧明離婚後,變成以宣道為名的妖女,常說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不斷灌輸信徒「自己最重要,家庭只是附屬品」,日月明功入會學員必須稱他為「Sunshine」(陽光)。從案發至今,陳巧明一再地否認教唆施虐,還將罪過推給死者的母親,不斷地飾詞狡辯,企圖脫罪。

----------------------------------------------------------------------------------------------------------------------------------

我算是禪宗,即不誦經,也不持戒,更不理會戒律;反而很接近【中國理學】的起點。

看一些宗教?就有很多詭異,違背歷史的紛爭,不斷.........以宗教的騙術,去違背歷史的真相。


近代佛教?有非常多分支,其中流傳【中國、日本、台灣、越南、泰國】為最多。

佛教起源於【古印度】時間背景?完全是【古印度文明】的分化。


西藏佛教,幾乎完全承襲【古印度教育制度】,包含【醫療、生育、講經、文字】然後?又遺失絕大多數!

而在文字上?又相當接近【土耳其文、中東文】,在這種背景下?可以見證【古印度】的國家疆域影響遍佈及大。

宗教歷史?有許多都是神話故事,甚至是根本不存在過的【杜撰說詞】。

在正常歷史當中,一些所謂【空、明空、無、有】的標準在【原文中?並非是指人性的修行】,反而是【毀滅、發生、論述】的表達方式,這表現出【文明義理】有相當大的差距。

佛教起源之前?古印度發生許多變化...........而到當代?就發生很多愚昧的事情。


例如:

西藏佛教說得【男女雙修】是【古印度教育的【健康教育章節】並非是【修行】的事情】;其他更多被誤解的事情?還非常多。

其實?沒有查過一些【完整文獻】之前,真的有很多人?走上一條【非常不正常的宗教文明】。

印度宗教的主體是【印度教】然後?分支出【祈教、濕婆、佛教..........】但這些仍就是【印度教】的旁支,而且是不入流的旁支。

因為?

佛教只是【印度教】文明的一小部分,甚至在【印度宗歷史】中,並不是相當重要;甚至現在的印度,上層社會........仍是以【印度教】神話為主,下層社會..........才有所謂【佛教】的存在。

那為何?【印度教】沒有傳入中國,反而【佛教】流傳到中國?

佛教在印度是一種【下層文明】,並非是上層文明的學術。


原因是【佛教】是【古印度】製訂出來給【窮苦、行腳、庶人、文盲】去學習的禮儀典範,並非是一個所謂的宗教;而佛教的傳說?也是【宗教】用來【管教下層人文】的一種方式。

古印度將人們的身分,做出很多劃分..........國王、臣、村長、壯士、庶人..........幾乎一出生?就決定了一生的命運,除非?機運不錯,救助了哪位【高層】又很被賞識.......而且沒有被人【搶走功勞】,才有可能脫離【下層】。

因此?

可以預想【家族現象】,上層家族,就是上流社會的表象;那下層文化的表象?又是什麼?


【唐朝】引進佛教,是為了什麼?
【漢代】認同佛教,是為了什麼?
【元朝】考究佛教,是為了什麼?

其實?都是同一件事情;【人治】的問題;還有【教化人文】的問題。



當年?玄奘法師,前往天竹取經...........究竟是到哪裡取經?也不用去多想.........天竺,當年印度有【玄奘】的記載嗎?


大家都聽過【華陀】,那大家是否知道?【印度 - 吠陀經】當中也有醫藥知識,甚至包含心理學的教育範疇?

曾有人說【華陀】是【抄襲】印度 - 吠陀經,

但是?兩地的【草藥】不可能重複太多,故而?我不太相信【華陀】是抄【吠陀經的醫藥知識】而來,反正?華陀的藥經,最後也沒有傳下來;不是嗎?

其實,以訛傳訛...........最後.........信者就是愚昧,就是傻仔。



----------------------------------------------------------------------------------------------------------------------------------

面對真相,走出宗教的影響,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別被斷章取義的【宗教歷史】給唬弄了。


《摩亨佐-達羅摩 or 訶婆羅多》

描述一場古印度城市的滅絕事件?有人推估是【核子武器】造成。


《羅摩耶那》
http://sets.tacocity.com.tw/bali/ramayana.htm 


【吠陀經】當中包含【醫學、工程】相當於【中國的【天工開物】加上【本草綱目】還有【禮教典籍】的規範。

----------------------------------------------------------------------------------------------------------------------------------



中國古代【道教】是包含【制器、冶鐵、紡織、制材】的教育方式,培養出合適的人才,是一種相當全面的教育模式。

古印度?所施時的【印度教】,在各種編制上,也具備相應的【社會部門】,專門負責各種不同的社會需求【紡織、打獵、建築、工藝、醫療】。

一些在宗教上,斷章取義?形成【雙修、凌遲、虐待、自謔、傷害】的問題,我只能說是【這都什麼時代了?還發生那樣的事情。】

現代............還發生那樣的事情,只能說【太胡扯了。】



看到現代佛教,拿著【古印度】的著稱?甚至是一些【讚頌】,我去找個【印度網友】問問?想來他們會說【印度現在,走向現代化,不再搞那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