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人命不值錢?震怒又如何!

看到這篇新聞的同時,我直覺想問?

安培晉三是一向不將外國人,當作人看!除上國之外。

(上國 = 國力比日本強大的國家)

大家都說【盜亦有道,捍衛正道;】,我只能說【IS 這樣做,能夠減少亞洲人對 IS 的譴責;甚至會捐款給 IS,來提升 IS 組織的日常運作,甚至會鼓勵 IS 盡量向日本人下手。】

甚至?

IS多殺幾個日本人,可能會贏得亞洲各方給予捐款...............

【可蘭經: http://www.islam.org.hk/quran11/008.htm 第八章節,對盜亦有道的解釋;不自覺?對回教先聖又多了幾分崇敬。】

【日本人】在亞洲人的感官中是【太平洋戰爭期間】【姦淫婦女、燒殺擄掠、軍人土匪、軍階霸壓】

真是非常諷刺...........海賊王的漫畫..........其實?那種風格..........我是一點都不想看,看都不看.............最多只是知道?有那幾個領銜角色而已!


https://tw.news.yahoo.com/伊斯蘭國處決-名日本人質-願意用另-人換囚-風傳媒-160400687.html?bcmt_s=m#ugccmt-container

-----------------------------------------------------------------------------------------------------------

伊斯蘭國處決一名日本人質 願意用另一人換囚

中東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綁架兩名日本公民並勒索贖金的事件,24日深夜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根據IS在網路上公布的影像,人質中的湯川遙菜可能已經遭到處決。
在影片中,另一名人質後藤健二拿著湯川遙菜的照片,告訴世人自己的同伴已經遇害。IS並表示願意拿後藤健二來交換被約旦政府囚禁的女炸彈客里夏威(Sajida Rishawi)。里夏威現年約44歲,因參與2005年11月的安曼(Amman)爆炸案,遭約旦軍事法庭判處死刑。
不過iS在24日公布的影片只有靜態畫面與錄音,並未出現血腥的處決過程,與IS過去的作法有所不同,而且影片很快就被刪除,日本政府還在查證訊息真偽。
日本內閣晚間舉行緊急會議,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強烈譴責IS的殘酷行為,並要求IS立刻釋放後藤健二。首相安倍晉三在趕赴辦公室途中對記者表示,IS的行為「極為惡劣、不可原諒。」
IS在20日公布湯川遙菜與後藤健二被擄的影片,要求日本政府72小時內(23日下午1時50分之前)交出2億美元(新台幣63億元)贖金,否則就要處決兩人。但日本政府一直不願明白表示是否願意交付贖金。
42歲的湯川遙菜去年7月28日由陸路入境敘利亞,與對抗IS的武裝組織同行,8月12日到14日間在阿勒坡(Alepo)近郊被IS武裝分子綁架。47歲的後藤健二則是獨立記者,在去年赴敘利亞採訪,10月23日發出最後一則推特之後便下落不明。
全文網址: 伊斯蘭國處決一名日本人質 願意用另一人換囚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b2d8da98-a3e2-11e4-bdd9-ef2804cba5a1/?uuid=b2d8da98-a3e2-11e4-bdd9-ef2804cba5a1 Power By StormMediaGrou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