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騙人的電腦技巧!增加你中毒的機會!

很多人很喜歡用一些【電腦技巧】來看似【增加電腦使用的資源?】其實............只是更慘,讓你的電腦損壞得更快。

這是一篇在【 T 客邦】流傳非常多的文章...............這類能夠取巧的手段,我以前嘗試到連 DLL 都全部解除過,讓整作業系統,在【純文字命令】模式下啟動視窗介面,所以?類似這種文章?對於一般人是【有害無益】,對於【系統進階者】則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http://www.techbang.com/posts/5722-topics-w7-will-install-windows-7-the-eleven-things-to-do


技巧1:關閉UAC,煩人訊息不再跳出


糾正原因:基本上 UAC是最低限度的系統保護,如果發生木馬、病毒攻擊;他不再跳出來?那你的電腦一定會中毒的更厲害。

技巧2:關閉系統保護,釋放還原空間

糾正原因 1:系統保護一旦沒有開啟?電腦當機後,將沒有恢復依據,作業系統會破損得更厲害
糾正原因 2:關閉還原能釋放空間?關閉還原功能,有三個步驟【系統掃描、分頁快取、創建還原】不是只要釋放還原就可以解決。

技巧3:轉移虛擬記憶體,加速系統運作

糾正原因:虛擬記憶體?在 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是【分頁快取】的項目,轉移到其他磁碟區,並不會加速系統運作,因為仍舊在同一個【物理磁碟】上。

技巧4:關閉Windows Defender,避免防毒軟體互衝

糾正原因:關閉 Defender 是錯誤的方式,因為防毒軟體的功能,並不與 Defender 重複;若防毒軟體需要關閉 Defender 才能正常運作?就表示【防毒軟體】正在【危害你的電腦程序】。

技巧5:打開顯示卡加速功能,硬體效能全釋放

糾正原因:顯示卡加速? D3X 在管理,並非你開啟【顯示卡加速】,就能夠硬體全校釋放;還要看【你使用的軟體?是否支援相關的加速功能。】

技巧6:關閉自動播放,避免病毒入侵

糾正原因:Windows Vista 以上版本,都以經具備【詢問是否播放光碟文件】,這以經能夠避免光碟帶動的病毒入侵。

技巧7:關閉睡眠功能,減少硬碟空間佔用

糾正原因:發生當機後的系統保護,也和睡眠功能連結在一起?你關閉睡眠功能,當你當機時?你的系統恢復,就會有漏洞。

技巧8:減少開機載入軟體

糾正原因:這因人而異,需要對自己的電腦使用,有相當清楚明白;否則?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技巧9:關閉遠程協助,阻擋駭客入侵管道

關閉遠端協助後,在外部網路,建議改用:http://www.teamviewer.com/zhtw/download/windows.aspx

技巧10:微調軟體關閉時間,加快關機速度(這一招要小心使用)

糾正原因:作業系統本身設定的【微調軟體關閉時間】,有相應於【防毒軟體掃描、UAC安全檢查、網路阻斷】的特徵,如果你刻意縮短時間,會造成【電腦運行機制,發生嚴重錯誤。】

技巧11:關閉系統服務,不讓多餘服務拖累效能(這一招要小心使用)

糾正原因:他關閉的系統服務項目中,包含很多【線上更新】有所相應的程序,這會讓【線上更新】,發生漏洞!甚至是無法正常更新,使得作業系統損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