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平板電腦 - 應用開發優勢?

我把【Hot Mail】帳號找出來?

相信已經有人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Android 是 Java 編譯平台 ,這使得 Java 的應用增加很多。
Windows Pad 整合到 Windows RTM 在開發語言上,能夠完全相容.............?這使得一些開發於 Windows OS 的 API ,也能夠在 Windows Pad 上運作,不需要另外安裝任何代理介面。


使得一些 Windows 3.1 ~ 開始的軟體,都能夠在 Windows Pad 正常運作的可能。

因此?除了 PowerShll........ 的殼層.........差異上........其實蠻有趣的............



最早期的 Win95 是採取 VPN 隔離到後來用 NDIS 政策編譯..........先試試看吧!


Windows8 原版光碟,再次取出應用............
Windows 8.1 update Tools 再次嘗試運行.............

年尾之前,嘗試 Windows Pad 去驗證硬體組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