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228事件前?

我家祖上,有三個姓氏的牌位,這背後?也隱藏著一段【228事件】的背景。

一、在我爺爺那一代?尚且是相當明顯的事情。

日本在二戰敗退,撤退往台灣這個【關鍵位置】,使得【台灣沿海】從宜蘭、花蓮、屏東;都成為日軍隱藏的地點。

一些日軍,隱匿到民宅中,甚至是一些【日本軍人】熟識的台灣民眾,協助躲藏.........

一些日軍,就改名換姓,學起【國語、閩南語】,而一些不懂得【國語、閩南語】的日本人,只好東躲西藏直到被【台灣警備司令部】抓到後,進行槍決.............

因為抓到會被槍決..........使得一些【日本人】在台灣的藏匿?發生更嚴重的變化。


蔣經國的十大建設中【中橫公路】背後?本身是【剿日匪】並非純粹是【建設中橫公路】。



我家祖上,就搞出三個姓氏【朱、闕、張】,但問題是?



這些不可考究的情節,究竟有多少問題?

甚至包含【收留日人子女、幫他們改名換姓,讓他們不被【警備司令部】抓去遣返日本..............實在是非常多餘,一些台灣民眾因為收了日本軍人的【錢、黃金】,也就一個個勉為其難的照辦...........但問題是?


在台灣,有多少?這樣的第二代?第三代日本人?

在北台灣的【太陽會】本身就有,這樣一本名冊,他們記錄【日軍後代子孫】的日本姓氏;同樣在高雄的【日冕會】,也有這樣一本名冊,用於記載日本人後代,藉此付予日本子孫一些照顧,避免他們無法在台灣社會中生存。


在人生中,我見過許多【日本在台後裔】,這些後裔?在台灣造成非常嚴重的問題。

這樣存在台灣的日本人,對於他們自身的立場,又抱持什麼態度?這是非常之事。

看看近三十年中,台灣政治上,發生的問題?並不純粹是【藍綠衝突】,這背後還有【中國國民黨、日本政權團體】的紛爭問題。




台灣無法獨立?

台灣不能加入聯合國?

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一、日本不同意台灣加入聯合國,因為台灣有日本政權的介入;如果台灣獨立?那日本在台灣的政權利益,就會以【國家相應的政策,來互相角力。】

因此?日本寧願台灣維持在【中、日、美】關係都狹縫中,永遠不能獨立。

二、中華民國在台灣,達到立國一百年的事實,說明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權,確實在台灣的土地上建國;

只是【中華民國】的版圖?不如從前是【亞洲大陸】。

三、台灣紛爭的起源,完全是【中國、日本】的紛爭,卻形成【台灣內部】爆發出【日本人、中國人、原住民、台灣人】的嚴重情境問題。

到底?台灣這片土地上,我們正在面對什麼變化?

http://zh.wikipedia.org/wiki/台灣獨立運動




有許多支持台灣獨立的網站?非常多!


南方朔
http://zh.wikipedia.org/wiki/南方朔

新台灣
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63308

鯨魚網
http://www.hi-on.org.tw/

民報
http://www.peoplenews.tw/list/%E5%B0%88%E6%AC%84/1398942662



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人們很少明白,近年來!到底【台灣獨立】是源自於什麼背景?

這個背景一直未獲得人們正視............台灣的現況是什麼?

台灣存在於【日、美、中】的狹縫中,向國際社會.........求生存.......向外發展?能否用台灣這樣的名字?已然成為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