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陸資投資台灣股市?高鐵倒閉即在。

【陸資】投資台灣股市?這對國內,勢必有所衝擊............

http://www.moeaic.gov.tw/system_external/ctlr?PRO=LawsListLoad&id=10

這在..........服貿條件中?應該被視為一個必然.........

這種必然問題,該如何進行解決?完全要看國內投資人,對於持股的堅定,才能夠減緩問題。


-----------------------------------------------------------------------------------------------------------
光鮮亮麗的高鐵背後?

高鐵破產主因 交通部:五大原股東不增資

交通部指未來高鐵問題,高鐵股東自己負責。


2015年01月07日17:28 
高鐵財改案在立院遭藍綠立委一面倒反對,確定無法執行,交通部長葉匡時宣布即起做接管準備,交通部並於傍晚5時發布聲明,表達遺憾,更指出高鐵財務問題,事實上是五大原始股東自2006年起不願增資,未符合合約規定25%要求,導至瀕臨破產,未來高鐵問題,高鐵股東自己負責。

交通部表示,外界對於高鐵財務改善方案刻意模糊基本精神,忽視政府係透過全民認股及政府主導兩項基本原則加以推動,交通部深感遺憾。
  
交通部表示,高鐵財改案最終未能獲得立委同意與支持,高鐵財務改善方案已無繼續推動執行的空間,高鐵財務問題,主因源於高鐵資本結構不健全,當特別股轉為負債後,自有資金比率將剩下不到2%。事實上自2006年起五大原始股東發起人即未符合合約規定25%之要求,財務結構長期不健全,致瀕臨破產。

交通部強調,交通部將不再介入高鐵財務問題處理,未來高鐵公司主要股東應就其財務問題自行負起解決責任。

交通部並呼籲高鐵公司主要股東,未來無論面臨任何財務危機甚或破產,在政府依合約機制完成後續接管處理前,均應秉持企業社會責任,以民眾乘車權益為優先考量,致力維持高鐵正常營運。

交通部表示,為確保高鐵營運不中斷,當高鐵公司破產或興建營運合約因高鐵公司違約終止時,交通部將依法採取強制接管營運作為,並備妥各項應變計畫,以為因應。另也期盼立法院能夠儘速完成接管營運所涉獎參條例之修法配套,以利接管作業順利執行。(李姿慧/台北報導)
----------------------------------------------------------------------------------------------
天下雜誌的報導: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3616




以下為個人評論:


光鮮亮麗的高鐵背後?

高鐵?問題又再度浮上檯面,一度在新聞報導中..........浮浮沉沉................

似乎有人故意做一些新聞,來減少高鐵議題的上升............



高鐵先前減資?反應出一些狀況............

有人利用減資條件,退出高鐵投資環境,並拿回投資額,據稱?有人拿回 100% 的投注資金,如果為真?就表示【減資】是【特權人士】作業下,產生出來的缺口,讓特定利益者,能夠安然退場................

其實?高鐵並不賺錢,是一項賠錢的營業項目。

http://www.thsrc.com.tw/


一、高鐵的維護費用?還有其他營業成本,一直都沒有打平。

二、高鐵的營利目標?甚 20% 的營收目標,都未達成。


因此?高鐵倒閉即在........................

先前有人說要查【高鐵股東結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