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eBOX

一些玩虛擬器的人,最後?都會走上一條【不歸路】,會喜歡玩一些【簡陋硬體設備】。

例如:【eBOX、單晶片系統、mini BOX、Console port】

這些簡陋、單純、純粹的硬體?其實是一個非常大的範疇...............


從【手持電腦、家電設備、汽車電腦、機房控制】的【電子設備】都算在內.............



我最近又開始 eBOX 的應用............


自從有 USB 這個怪物,讓我在應用上,感到非常爽..........

比起 RS / port 的老舊技術;有時候,還挺懷念,拿著一塊板子,一直算著【電子序長度】的搞笑情況;甚至是哪一個訊號的堆疊,該顯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