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惜字如金?

有人說我?一個月,才發一篇文..............沒有之前做【職業探討】時,那樣猛......

一個月打上...........七篇文章

hr-no.blogspot.tw



我要強調的是

我的經濟學內容,沒有學校老師的認同。
我的經濟學概念,不是學校老師的騙術。

一、我在商業應用系的教授,無法回答我對經濟學的質疑!

二、我在商業資訊系的教授,無法回答我對資訊學的弊端!


學校教育的價值,究竟是什麼?

在我來說,
不念書,而能夠證明的一切;
比念書,而遭到欺騙的一切。

是我的理念,太清高了嗎?

其實有許多教育內容,只是一場騙局,騙得人們一生一世,都打轉在虛假中。



我對於一些教授,教授著一些「不合理、不實際」的「理論、算式」時,我通常會很想問「 幹!你他媽的賤種,教著一堆誤人誤己的錯誤學術理論「邊騙吃騙喝」,你們這些教授,最好一個個都死乾淨去。」




建議你們想想下面幾個問題

一、在教課書上,有太多虛構的假象,也無法滿足經濟實體的表徵。

ANS:教課書不會為經濟行為的不正當,做出說明。


二、金融體系的經濟學者,只是要人們做出投資,去減少誰的損失?

ANS:肯定不是投資者的損失,你做投資,是在減少誰的損失,你該要想清楚。


三、金融產品的問世,人們面對的是詐騙,而不是合適的投資報酬。

ANS:(讓你們自己去試想)


四、金融產品的保障,人們面對的是財富?還是不明所以的利益來源?

ANS:(讓你們自己去試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