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有人問「死老頭」是誰?(替死老頭正名)

Dark Man 的一位外國友人,發音叫「史勞特」!

因為 Dark Man 對於「英文很凹口」所以一向戲稱他是「死老頭」。

這位死老頭對於「系統組譯」 有著不同於「通常」的看法!所以? Dark Man 就從中學幾手!


至於?有時,一些人會聽到我說「克夾」又是另外一位!

他專門針對「語言方面」下手!他是一名「國際背包客」!不知道?他最近是遊歷到「印度?還是巴基斯坦?」總之超久沒聯絡!


其實?「死老頭、克夾」這兩位?都不是「台灣 - 資訊人」!

其他?在我印象中,還有 ICQ 中的「SAFI、BABAKE、OPG、GOD」 都不是台灣人!



好在台灣在以前?

對於「中英翻譯」的軟體發展上,不遺餘力!也讓 Dark Man 交友能夠拓展到「國際網路」!


但嚴格說起來?也曾因為「發送訊息」經常要經過「軟體翻譯」,而被「死老頭」說「好慢dddd」



但這些?也不隨便!

至於「D組」的背景?就更複雜了「街上賣藝、小攤賣涼、路邊賣燒、大陸追星、街邊彈琴、名車豪宅、高頭大馬、白領昔人、藍領青面、粉領瑞面」>>「外場」;有些「不是一般人」>>「內場」,他們對「各種事情的敏感,比 Dark Man 還要敏感十倍。」



一、Dark Man 的駭客技術?學自於「網路」上四處收集來的「文件」,甚至是「國外資訊學府」下載來的一些文獻。

二、對於 Hackers 技術原理?是什麼?「能作用的功能,就絕對不放過!於是?你就養成 「Hackers Skill」的思維模式,能從中去證明「駭客技術」。

三、駭客要能入侵成功!就必須知道更多「知識領域」,而不單純是「駭客工具」,而是各種「資訊系統、資料庫環境、語言型態、邏輯型態」都必需要深切體會,其中的實施方式!

四、嘗試去做出「已知的資訊模型」,你就能夠知道「入侵窗口」在哪裡!

五、大家運用的「技術、觀念」?其實並不安全!要如何才能夠安全?你要問「駭客 Hackers」才會知道!

六、其實?駭客用的技巧,只是「大家遺忘的底層語言,或高層命令的產生方式。」其實?先前有些「駭客技巧」被一些「軟體公司」收為「自家產品」!但好在?那些只是少數的方法,並非是「駭客精神」最精粹的部份。

七、我?Dark Man ? 其實?對「資訊技術」很敏感!對資訊的廣大?也很尊重!但我最討厭「人家騙我!」



1995 年微軟視窗上市時?曾有人說「微軟視窗」是「欺騙的窗戶」意思?所見即所得?當他不能正常時?就是「所見即所騙」,而這種現象?也就充斥在各種「資訊環境」當中,使得人們很難清楚?自己在視窗上,作過多少「Allow」而完全沒有 「Deny」。



沒事?就繼續深藏「Hackers Skills」 而不用;也請大家一起安靜的度過!

別將「病毒」成為「資訊化產品」的一環!
別將「入侵」成為「資訊化形式」的一環!


若駭客是一種「代表技術」,那其實?只是大家不清楚!駭客擁有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