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無聊的男人?才會打架!他們缺乏智能!

(擷取自:「江山美人」黎明、甄子丹)
上面動畫中?的兩個男人!我覺得他們很無聊!

但有人說是「英雄」惜「英雄」???

但拔刀?打一場!仍舊是「打過而已!」


但說真的?很多時候,當事情被攪亂時?唯一的方法,就是殺人!才能夠保住「?」


但真正的問題是「誰在亂?」又是「誰亂攪?」又是「誰在搞?」結局是「誰獲利」?

然後?誰拔刀去「結束」整個問題!


那個當初「搞亂」事情的人?是否承認他自己「攪搞」了什麼結果出來?


所以大部分的人,只要亂ㄌ?某些人就能從中「制定政策」來「貪污、貪腐」取得絕對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