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看了好幾次?「變形金剛 3」

變形金剛 3


在「博派金剛」上「太空梭」的那一幕?總覺得「對話」有些不正常!


於是「找了好幾個原版發音,來鑑別到底有沒有翻譯錯誤!」

結果?

答案是「翻譯」並沒有錯誤耶!

「擎天柱」所說「你最終會身敗名裂」是針對「山姆」手上的竊聽的對象!而非是山姆唷!

這一幕叫許多「看」變形金剛3 的人,都分不清楚到底「擎天柱」是否「配字\配音」錯ㄌㄋ


另外一幕?

則是「擎天柱」說「不能在給予人類無限的協助!要人類去遭遇「打擊」並面對「狂派」的傷害後,博派才出面協助!





還有?

「電影版:大黃蜂」 與「卡通版:史派克」?我始終無法聯想!

一、卡通版:「史派克」原本是「小金剛:輕機車」 升級為「中金剛:金龜車」,他才是「卡通版主角」的「變形金剛搭當」。

二、電影版:叫做「大黃蜂」........這有些差異!若說是「雙胞胎」反而在漫畫版中?出現過多次,但「史派克」在漫畫中,仍是「金龜車」唷!

三、卡通版:「史派克」在第一個世代結束時?他投靠向「狂派」並且獲得「多重變形」的功能!升級為「超金剛」,主角「山姆」遇到災難?而被腦波轉換成「變形金剛 - 巨金剛」。

四、卡通版:第二個世代「山姆」在開頭時?被「紅蜘蛛、史派克」所引誘!騙說能夠替其恢復「肉身」,而投入狂派!

五、卡通版:第二個世代的結束?結束於「山姆、威震天」墜入「宇宙黑洞」,而擎天柱分身為「宇宙戰艦」「超級拖車+貨櫃二段變形 = 超金剛」」並取得「核心機構」。

六、卡通版:第三個世代的開始?沒印象耶!

七、卡通版:第四個世代的開始?擎天柱 =消防車型態(能飛行、能滅火、的消防車.....)



總之?有些不對稱就是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