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俠之大者?為國為民?

自稱為「俠名」卻到處「作亂、為惡」?
自稱為「仁義」卻到處「貪贓、枉法」?

這如「日本文化」中?所描述的「大名、大權」,他們要使得「人世間動盪不安」,則沒有人能夠阻止!

除非諸侯之間,各自有強大的「軍事體系」使彼此遭受威脅!而不敢輕易「為惡作亂」?

仍有不少「軍國主義、專權主義」在於「交易」上?失去「憑藉」時?也會發生戰爭!這就是「公平交易」與否的問題!

其實?交易是一種不明確的事物!除非環境中能夠「滿足交易」的事物;或是交易的背景!

但其實?滿足交易則根本是「不可能、不發生」,也根本不會是!



最主要的疑點在於「善惡的狹隘觀念!」

在現今社會下?有很多缺失!源自於人們在「心靈觀念」上的缺陷!致使發展出「利己思維」的放大!


為此?

不得不說,人文是什麼?

這並不是指「人脈 + 學術」而是指「社會對於現象」的理解,是什麼?


「同性戀」是一種違背「性別本能」,而不該給予認同!
「通姦罪」是一種違背「誠信認知」,而不該給予緩刑!

其實?很多時候,有許多媒體,一直在「曲解」,來誘導人們,在認知上發生錯誤!

爾爾?貽笑大方之後?問題只會演進得更嚴重!

但這種「疑點」 ,是什麼?所操作出來的「錯誤」,而迫使人們必須接受?


一、外來理由?
二、唐突理由?
三、灌輸錯誤?
四、賦予缺陷?
五、注入陷阱?


這源自於「邪惡」的事態!去破壞一個「文明成長」的正常,使得文明下,不能有「正當發展」,許多「外來文明」的姿態?訴求的重點是什麼?

「外來文明」對其他文明的重點「減少賦予文明技術、減少賦予正當觀念」使得整個文明發展,發生錯誤!

「內部文明」 對外來文明的考驗?也成為一種「盲目、無知」,使得「同性戀、通姦罪」這兩件事情?可以無罪化!

這源自於「取捨」但眾人對於「媒體訊息、人文流傳」的變化?恐怕不如「真相」來得輕鬆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