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背後長眼睛(我沒帶監視器、我沒預演過)

其實人是一種因為後天?而捨棄很多「本能型態」的動物!


佛家說「眼、耳、口、鼻、舌、身、意」(出自:般若心經)
(PS.別以為 DarkMan 是信仰佛教,這只是一種隱喻「人」本來該有的能力為何?)


眼 = 靈魂之窗
耳 = 風聲之辨
口 = 聲氣之發
鼻 = 睨覓之嗅
舌 = 心氣之藏
身 = 行諸之能
意 = 心智之源


其實?一個完整的人,經常必須辨別很多事情!才能夠提昇「心智水平、心靈境界」的提高,才能夠獲取廣大的訊息。


至於「眼、耳、口、鼻、舌、身、意」在最基本的運用方式?其實都很膚淺!

能看
能聽
能說
能聞
能嘗
能行
能願


其實?道理通常是「人群」組織出來的一種「侷限」,最糟的時候?就是變成「詭局」!

但若「心智、心靈」的提高之後?更能「不受限」於「常態」的之見,竟擁有「不受限」的ESP,去解釋「人」在群體下,超乎感官之外,還有些什麼?

(ESP=超能力、超越者)



「超能力?第六感?阿賴耶識?心識海?」

這些在各「宗教、影視、科學」經常濫用的名詞?其實大家都是「看看表演」,已經少有人能夠去堅持「修持心境、修持心智」的功夫。


這些「道理」背後的「學習」? 並不容易!也不容易!要去達成,這些「功夫」的內含..........更是很難!


其實?

只是人們在成長的路途中,捨棄了太多「自我本能的特殊」,使得「少有人」能夠獲得「能力」。


一些所謂的後天覺醒者?更是少之又少!
其他所謂的先天能力者?更是渺之又渺!


其實?一點點的知覺,經常被人們所捨棄?

而重於一點點的知覺時,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掌握到「點滴的訊息」。

尤其是「大氣電子訊息」 的流動,更不是一般人能夠感知的!

PS.用科學解釋超能力「大氣電子訊息 = 第六感、阿賴耶識、預知能力、同步知覺、超感應」其實?都源自於同一種「大腦電子情報」,但很多人的大腦,都缺乏「解析該情報的功能」,因為他們在這方面的「腦體」已經消失,使得他們喪失進化高等生命的機制。

所以囉?為什麼?會有很多人,越是進步?但「腦能力」卻越來越「失去功能」,而不能夠發展「腦內進化、心智提昇、心靈構築」其實?這都要「怪」教育害人不淺!

許多錯誤的教育觀念!一再的進行「封閉心智、阻斷心靈、停止進化」的生命工程!


所以囉!

別以為「腦域開發」是後天能夠做的事情!有許多事情,不是「藥物刺激」就能夠達成!

人類對腦的研究?至今為止!仍停留在「分辨階段」而不能進行「推演階段」,甚至是「腦體意識」多元結構的訊息分佈!


總之?別干涉「腦域發展」,否則人類將會面臨「不能進化」的滅絕!



「警告一些混蛋、垃圾」

「別以為教育,就能夠引領人們走向「心智開發、心靈拓展、腦域進化」的機制!你的錯誤觀念,會造成「人類」在短短百年之間,急劇的減少高級智能的演化。」


每「一百萬人」 只有「 0.01 %」會進行「腦域升級、腦域發展」的變化!但在 0.01% 的少數人當中,能夠掌握「腦域升級、腦域發展」的「機會」卻每一百人中,只有 1~3 人能夠達成,而在每 100人的達成中?又只有 1~3 人能夠作到「實際演化」來展示「自身的異能」。

其他剩下的都是「麻瓜 = 一般人」沒有任何「腦域」提昇的能力!甚至在人性行為的表現上,他們是「自私冷漠、冷血欺騙」的退化腦!

在人類「進化尖端」的生命?並不多見!因為人們彼此之間?就在屠殺「進化者」,甚至是滅絕「進化者」的存在!


許多退化腦,仍舊在進行「權力、利益」能夠有效於「自己生存」的方便!而不是整體生命的共同利益的抉擇!

「麻瓜」是一種卑劣的生命!他們卻是「佔大多數」的存在,在這種背景下?大多數就是「錯誤進化的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