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北北基「聯合甄試 \ 郝龍斌」道歉?

永遠「取消聯測方式\取消聯徵分發」

拒絕聯考,是教育在階段性上的突破!

因此?「聯考」必須廢除!而且是永久性的廢除!


「廢除聯招制度」重點在於推動「學校教育」 的完善落實!及給予「學校教育」的地方文化!

因此?教育部真正在「推行」的重點,源自於「提昇地方教育」的升級!並且廢除「高等學府」的獨立性!

始能做到「教育」的真正價值!

沒有第一學府的美譽?難道就不行嗎?
唯有停止「名校府第」的觀念,才能真正落實整體教育的提昇!


教育的重點?不是為了考試!
教育的重點?不是為了工作!
教育的重點?不是為了分數!


見過 「Dark Man」的人都知道,我痛恨「教育」!
尤其是「 60 ~ 90年代的「黨人教育文化」,更是我最痛恨的教育現象!」
其他?再教育環境中,是否給予「學子」 足夠的自我省思,而非是「填壓制度」去面對考試。


教育是什麼?

教育是「傳道、授業、解惑」陶冶性情「禮樂制度」?


這不是「孔子」 這位「恐怖份子」所能夠解釋!因此?後代的「師範」,許許多多教師?只是為了「師範的光榮」,而去任教!

並非是為了「傳道、授業、解惑」 來從事「教職」。


他們認為?

「學」是學生自己的問題,與老師無關!
「考」是學生自己的困難,與老師無關!
「解」是學生自己的選擇,與老師無關!


師父領進門?學習在個人!

老師可以秧苗助長!也可以「毀人不倦(毀滅人才、踐踏品行)」

Dark Man 就親身經歷「老師」是這樣「教育後代學子」!


「棄師從善,唯有如此!方能大成。」
「師者不古,唯有捨棄!方能新興!」

古之聖賢不以「孔子」為首!
古之聖賢皆以「禮樂」為重!
 


「孔子」只是一個「恐怖份子」,若歷史重新探討?「孔子」將會是「恐怖份子」,過往的學生,又有多少?能夠接受這種歷史真相?


難道過往的教育?就是欺騙!一場源自於欺騙的教育發展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