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處理【中國國民黨 - 林瑞旦】是的方法




一、送他去 中國人民共和國 公開向 中國共產黨 下跪請求 正統中國政權 (中國共產黨) 原諒他個人造成的巨大錯誤。

ANS:因為他一個人的言語鼓吹【尹衍樑】出來搞【兩岸統一】;他向【尹衍樑】表達【隨便稿都沒關係,再過幾年兩岸統一後,什麼罪狀也部會有人敢惹他 -潤泰大總裁-】。

二、他道歉完後,不論中國政權 (中國共產黨) 原諒他與否,都要將他押送到 中國人民共和國 最高機關 前 公然斬首以謝天恩,再曝屍百日投河餵魚蝦以報天地恩惠,他若不願以謝天恩就弄死他全家全族;林瑞旦 這三十年來,從台灣詐欺走的每一分錢,全部都要用林瑞旦 家人 族人 的血去填。

ANS:因為 林瑞旦 個人的惡毒心思,引起【兩岸統一】的錯誤思維,在此條件下處罰他全家全族到死,實為合情合理,在洪門組織來講,此種人應受極刑痛苦。

三、找新加坡專業人員來台將他嚴刑鞭撻,藉此向台灣居民表達【林瑞旦】是罪該萬死的醜陋人渣。

ANS:他說我不懂得爭取?換成他是我,保證他會死得百倍悽慘,他從沒有感受過【台灣人】是怎樣遭到他骯髒惡劣的欺壓。

四、他若不照著辦,一定要他死全家,死全族,來達到台灣獨立運動的大起點。

ANS:此人為滿足自私慾望,做出一系列危害台灣國家安全的事實,林瑞旦付出生命為代價都不足以償還。

五、不需要給林瑞旦任何下台階,給他下台階就是【對不起自己】還【危害台灣未來發展】。

ANS:將此人活活弄死就有助於台灣獨立運動的達成。

六、林瑞旦 這種一日 中國國民黨 終身 中國國民黨,可謂是人世間最醜陋的存在。

ANS:此人一派為富不仁,他的私人存款比大家多幾位數,你們知道這幾位數有多巨大嗎?這些惡毒的【中國國民黨 黨員】【中國榮譽國民】危害台灣百年造成的一切荒謬事實,應將中國國民黨與其一眾黨員份子全部殺死,以鎮國綱維繫倫常。

七、如 林瑞旦 這般 中國禍害,必需徹底屠戮其全族達到恫嚇 中國榮譽國民 停止 兩岸統一的荒謬思維。

ANS:弄死一個 林瑞旦,還有千千萬萬個 林瑞旦,等著大家去一起去殺死。

八、三十年前,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開設 失敗 後,林瑞旦 處心積慮要詐欺 大潤發,遂十餘年後,我舅舅身亡?更且他三十年前對我親戚的醜陋言詞下,醞釀起背信棄義的事實,將事情演變成怎樣一回事?

ANS:三十年前,有個人評語是【這小孩太聰明,太過危險。】但他需要利用【洪門組織】的情報系統,所以暫且不能殺害我,只能動用各種手段為難我、加害我;
而後呢?這個林瑞旦就一步步處心積慮拿到權力,做出【主張兩岸統一,危害台灣獨立未來。】,其一切作為都是【骯髒賤人】,殺他全家是一種良善風俗活動。



不要放過林瑞旦,放過林瑞旦就是陷自己於水火之中。

不要放過林瑞旦的同謀,放過林瑞旦的同謀就是陷大眾於戰禍之中。

這些中國國民黨必需全部殺掉,因為他們都是【叛亂份子】,他們主張兩岸統一就是違反台灣獨立運動,凡是危害獨立運動者一律殺無赦。

如林瑞旦們要是死了,就殺他小孩,就殺他孫子,就殺他小孩孫,就殺他孫兒子。

中國國民黨 擁簇起 一個個 林瑞旦 造成嚴重危害 不是歷史共業,而是一場中國國民黨計畫慎密的【兩岸統一計畫】。

他們想將【中國 - 大潤發】【中國 - 家樂福】當作【政治籌碼】藉此統治半個亞洲大陸並推翻【中國共產黨】藉此君臨亞洲。

這些【中國人】在台灣引起巨大錯誤,只有將他們全部殺死,才能停止錯誤蔓延。

殺死越多 林瑞旦 這種 骯髒賤人 就能穩定 台灣獨立 局勢,每殺死一個個 林瑞旦 都是正當處事,因為林瑞旦 這般匪類就是作奸犯科的大惡匪,每殺死一個都是維護台灣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