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中華人民共和國】買【新浪網】順帶取走【B2C計畫】
誰從中將【台灣 - 資訊產業 - 技術】出賣給【中國共產黨】?




我挺想問問【兩岸促進委員會】的負責人【章孝嚴】與【其子:蔣萬安】,這些都是他們父子親近中國共產黨結果嗎?

新浪 - 微信-抄襲-【蕃薯藤 即時通】

新浪 - 微博-抄襲-【YAHOO部落格】

QQ-抄襲-【蕃薯藤 即時通】

中國淘寶-抄襲-【eBay】

支付寶-抄襲-【Paypal】電子錢包

百度-抄襲-【Google】搜尋網站

美團-抄襲-【PChome集殺價】

滴滴叫車-抄襲-【台灣大哥大 - 線上叫車服務】

京東-抄襲-【Amazon】

優酷-抄襲-【Youtube】

再來一個天大的爭議

中國電信爭議-抄襲-【誰提供 ADSL 專利技術 - 授權?】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對中國電信的爭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