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台灣獨立 對 世界 非常重要,在【歷史意義】相當於【美國獨立宣言】。




一、結束自【汪精衛 建立 中華民國 後,被稱為【日本魁儡政權】的正式解散,當中應包含【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的正式解散;若他們不配合解散將淪為【國際公敵】。
【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淪為 國際公敵的主要原因:
【1 . 不放棄重返亞洲大陸執政】
【2 . 政黨輪替後,中國國民黨不代表台灣政權,僅代表流亡政府、流亡政權。】
【3 . 中國國民黨 為 世界上僅剩的兩個中國政權之一,其主張領土在 亞洲大陸 並非 台澎金馬。】
【4 . 中國榮譽國民 在台灣戒嚴時期享有最大利益,造成台灣居民各種困擾。】
【5 . 台灣在世界國家支持下,拒絕一國兩制、拒絕中國統一,台灣居民有公投獨立權益。】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台灣獨立運動


二、【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在我的解釋是?台灣居民自覺主動瓦解【中國國民黨】和【中國榮譽國民】的利益就可以完成【台灣獨立制憲】的最後一里路;這是台灣居民必需以【民主選舉】徹底拒絕【中國國民黨 執政】就可以達成【台灣獨立】。

在此情況下,只要【中國國民黨 停止 執政】【中國榮譽國民 停止 領取榮民津貼】台灣就不需要看【中國政權的臉色】。

對很多人都明白【中國政權在台灣】這是【中國國民黨 主張 中華民國】形成嚴重錯誤【歷史包袱】,在相對意義上【台灣 亦不需要 承認 日本後裔 擁有 在台灣 主張 日本統一】。

徹底毀滅【中國政權在台灣】就是【拒絕 一國兩制】【拒絕 中國統一】的直接表現。

三、凡主張兩岸統一的行為【觸犯 內亂外患罪】可直接依【國安法】進行起訴。

四、太陽花學運【阻礙兩岸國家,進入國與國商業談判。】已經危害台灣居民權益。

五、時代力量黨團【阻礙 服貿 進入司法審議程序。】等同承認【主張:兩岸統一】。

六、這些【中國榮民眷村】出身的【中國人】可知道?他們的國家在對岸,請他們游回去亞洲大陸,別留在台灣丟臉又阻礙台灣未來發展。

七、台灣近代【資訊發展】的起源,不是中國國民黨的努力貢獻,因為他們只知道【炒股票】【蓋大樓】【詐欺】【偽造文書】【侵占】。



我就是生氣,生氣到最後就是,砍死這些人也沒關係,因為只有砍死這些荒謬王八蛋造假新聞,搞兩岸統一議題,他們每一個都該被活活打到死,打到他們子子女女都死。

凡阻礙台灣獨立的【日本後裔】【中國後裔】都將淪為台灣的敵人,凡是他們做過任何違反台灣獨立的主張都是萬般該死。

當年,若非我主張【接受:美國在臺協會 AIT 】的政治指導,將沒有今天的【台灣半導體發展】就算是【張忠謀】也做不到擴展台灣半導體產業。

若非我提起開設【NVIDIA 】發展【顯示卡技術】就不會有今天的各種實現。

我看不起你中國人在台灣作威作福的骯髒事情。


我痛恨你他媽的垃圾 林瑞旦 , 阻礙台灣獨立發展未來,你全家一定要死,你全家會死到每一個都死。

我恨你,你不會痛,當你家有人被砍死,你就知道痛。

這些中國牲畜、日本禽獸,為台灣犧牲過什麼?

答案是怎樣一回事呢?

台灣人閱讀的歷史全部都是造假,外國人哪理會你【台灣人 看什麼歷史,他們只要有錢賺就好。】

你們知道【恨】怎樣寫,但你們從不在乎別人,對你們有多恨,既然如此,我認為【林瑞旦】必需被全家殺光。

林瑞旦 這種垃圾人渣 , 在中國國民黨 是非常多,多到整個 中國國民黨 都有這種人。

他們用著【詐欺】【偽造文書】【侵占】把別人的公司資產拿去變賣,拿著錢給自己的小孩買豪車、買別墅,這就是中國人在台灣最讓人痛恨的行為。

砍死 林瑞旦子女 ,該給多少賞金,很多人都知道【處份】這些叛國份子,一定有重賞就算進監獄也絕對不會有人為難。

林瑞旦 詐欺 大潤發 財政 拿走多少錢?每年超過四百二十三萬餘元,砍死他全家並不為過,甚至會讓人們敬重。

他該有多慘我都想知道,因為我要這些中國人渣全部死絕,一個都不用放過,每一個都要追殺。

同樣條件下【明園蛋行 - 陳秋菊 日本後裔】他兒女胡言亂語,攪弄出來的事情,同樣要清算到底。

因為【 明園蛋行 】的出資人並非是【武清台】【朱美】【陳秋菊】

這些【中國人、日本人】湊一起搞【家有日本妻】弄出多少醜陋事情?那是比【拍攝 AV 情色片】還要加倍醜陋。

孫中山 就是【 漢奸匪類 】【民國 國父 孫中山】
汪精衛 就是【賣國漢奸】【中華民國 國父 汪精衛】
【日本人、中國人】在台灣執政的這些年,將人們愚弄到何種地步?

我不夠狠,只懂得依法律來處理事情,當我不打算用法律處理事情,決定把 中國榮譽國民 的後代,全都喋血街頭,弄死一個算一個,連那些阻止執行的警察也直接擊斃,這樣會更好嗎?

在我來講,沒有日本人的騷擾,沒有中國人的干涉,台灣獨立才有實際意義。

效仿【孫中山】用醫療騙術,慢性殺賺取巨額醫療費用的【林杰樑、陳時中、柯文哲】

拿著【實驗用藥物】推廣到【行政院長:連戰】組織起所謂【注射疫苗】為由【抽血、注射不明藥劑】你喜歡嗎?要知道【連戰】和【台大醫院】每年從【紅十字會:捐血活動 - 獲取血清】製作【藥劑】銷售到國外去,賺取巨額利益,那叫做【買賣人命】醜陋骯髒的日本人渣。

台灣不獨立?那大家來推廣【一人一刀砍死 中國國民黨 黨員】知道誰是國民黨黨員就拿刀去砍,砍了之後,那就更簡單。

自稱精神症狀不良,一時間情緒不佳就砍傷了一個 中國國國民黨 黨員,這就一點都不奇怪,甚至非常好,好之又好,沒有死一些 中國國民黨、中國榮民 他們不會知道要敬畏台灣。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莫那·魯道。

一個台灣人,可以殺死幾個中國民黨黨員?

一次恐怖炸彈,可以殺死多少中國國民黨黨員?

中國國民黨 貪汙一次 拿走幾千萬台幣,那是多少人一生都賺不到的錢?

不弄死中國國民黨,台灣不會好;
不弄死日本後裔,台灣不會好。


因為你們的 愚蠢 骯髒 ,一次次犧牲台灣未來發展,所以消滅你們是世所共鑒的真理,殺光你們是世所共鑑的正確答案。

你們掌握 經濟、政權 ,你們懂得享福享受優渥,你們看不見別人的生死,因為你們全部都是【低劣賤人】【愚蠢人渣】【骯髒禽獸】【無恥畜牲】。

所以,你們全部都該死。

日本後裔在 Youtube 宣揚 中國歷史 全部都是 中國國民黨 和 日本政府 捏造。 。

假台灣人在 Youtube 宣揚 中國統一論 全都是 中國榮譽國民 和 日本政府 推廣。

在這樣的背景下,他們還要愚弄台灣居民多少年?

弄死一個 林瑞旦 將可以幫助台灣走向 民主獨立 的道路,因為林瑞旦是最無可赦的骯髒罪犯;當弄死一個個 林瑞旦 後,台灣一定可以民主獨立,並將【日本人】【中國人】都全部驅逐出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