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宗教起源論、人類起源論【彌賽亞 】與【彌勒佛】這不是宗教神話,而是一個奴隸文明的產物。





從【猶大教】【基督教】【回教】的演變?這背後與【宗教發展地圖】有著很直接的表現。

阿拉伯文化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與【新約聖經】

不如說是【阿里巴巴與十四大盜】阿里巴巴是耶穌、十四大盜是【耶穌、十二門徒、抹大拉、猶大、猶大子女,合共十四人】

主耶穌與十二門徒,侵占猶大的家並吃喝不盡,再一次次威脅下,猶大決定出賣耶穌與十二門徒,耶穌創造出【新約聖經】,其實這是一部【先知教育 出 大說謊家 耶穌 的 宗教歷史】。

當所謂【印度教】與【埃及法王】兩個最初文明就比亞洲文明更早數千年。

波斯大軍統治印度時期............

波斯宗教傳入亞洲演變成【拜火教】甚可能是【回教】或【基督教】

那麼有趣問題【彌賽亞】這字眼的來源是什麼?

然後?因為東西方宗教紛爭,引發所謂【亞洲佛教 - 出現 「彌勒佛」 一詞】又是怎樣的【宗教謊言】。

歷史派系的宗教考古,幾乎否定【基督教】的正當存在,更多都是【沒有見證者】的宣傳事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歷史上,最早的【猶太教】起源自【埃及地區】的【猶太人 ( 奴隸 ) 】在【摩西】帶領下跨過紅海脫離【埃及:法王統治】

簡單說【猶太教】起源自【奴隸文化 - ( 專門為奴隸制定的信仰課程 ) 】,使得關鍵詞彙以【服侍主人、遵從上帝】來組織【權柄】組織出【宗教階級】。

這些【猶大人】組織出【猶太教】的起源,他們逐步走向【中東 - 小亞細亞地區】,開始爭取【立國條件】,卻演變出一代代的【十字軍 - 東征】【猶太教 - 北伐】的血腥歷史。

如這般的文化背景?

【埃及王朝】有【週期祭典 - 活體獻祭文化】【木乃伊 - 屍體保存文化】【農耕文明 - 決定糧食分配】【狩獵 - 臘肉、肉脯製作】【植物加工 - 糕餅、麵包】還有最重要的【莎紙製作 - 世界上第一個製紙文明】

以【埃及王朝】的統治階級,去對照同時期的【印度文明】,將發現【種姓制度 - 這種現象】從【埃及】一路延續到【亞洲 ( 封建時代、分封諸侯、文人思想、武人思想 ) 】,甚至影響到【日本 ( 幕府將軍制、天皇制度、師從傳承 ) 】

在此種背景下,整個人類文明起點,應該是【地中海文明】為起源。

所謂【兩河流域文明】比較【地中海 - 內海文明起源】的實現?

有人會敘述,印度古文明【奧義書】【吠陀經】【薄伽梵歌】都是流傳超過五千年的文明。

同時期的【埃及文明】在【埃及文字】【埃及壁畫】【埃及石刻】還擁有【金字塔】。

【埃及】發展為現代國家後,【政治背景】與【阿拉伯大公國】有密切關聯,卻與【中東教派】毫無關係,【埃及人】對【基督教、天主教、回教】是毫無認同,因為有【埃及王朝文明】支撐他們的【神祇、信仰、生活】。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得知【埃及】【印度】的宗教信仰都是【政教合一】的體系,且【王族】的權力是【代代血脈相傳】,而底層奴隸必需【歷經輪迴重生】,才有機會成為【王族】。

在地圖上【中東】是【埃及】到【印度】的中間地帶?這就可以理解【基督教】【天主教】【回教】都是【奴隸文明】的產物。

印度種姓制度
【婆羅門:上層 - 王族、貴族】
【剎帝利:中上層 - 服侍王族、服侍貴族】
【吠舍:中下層 - 游牧、商人】
【首陀羅:下層 - 從業人員】
【賤民:底層 - 浪人、乞人】

這般相較起來【埃及文明】對【下層 - 非常殘忍】將多餘人口驅逐向大沙漠,讓他們活活曬死餓死在荒野。

所以?【摩西】帶領的【猶太人】是【埃及奴隸】

關於【猶太教】的【聖經】中有很多【神話敘述】都只是【用字不足】【口語理解】【語文發展】的短少,遭敘述成【誇大】【神蹟】的不正常現象。
【分海】千人渡過紅海?
【五餅二魚】可以餵飽千人?
【十誡石板】與【哪個主】訂定合約?


簡單說【埃及】的【奴隸體系】就猶如【亞洲皇帝的宮闈】派遣【男人、女人】分批勞作,服侍埃及貴族。

所謂【奴隸群】中出現【先知】,自然是【服侍 - 主人 - 經驗老到的僕從】

所以?【新約聖經】所謂的【先知】就暫定為【奴隸文明】因文字簡陋造成的困擾?

不!該說是【刻意簡化】【避免顯惡用字】【美化主人】

原因是【君權神授】在【埃及】是存在的!而【法老、王族、貴族】就是【上帝、天使、主人】

這背景是將【中東文化】的隔閡解釋清楚,才能夠證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背後就是【語文】【語意】【文字】的差異........究竟引起怎樣的爭端?

當奴隸學習文字後,發生所謂【限制用字】才能夠【沒有揭發惡行惡狀】的事跡,留存到以後遭人們撻伐?這是埃及新政時期?

類似的情節,甚至有【秦始皇、焚書坑儒】,這些作用影響都非常深遠,可以毀滅一整個時代的社會全貌。

故而?將【各版本 - 聖經】當作神話看待?不如思維一下,這當中有多恐怖的【奴隸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