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亞洲大陸 東北煤田 信用貸款 一千萬額度,提起這個不怕【中國政權】拿此獲取【台灣半導體】嗎?答案讓你笑翻!

2012年,中國共產黨 黨誌 刊【 美國大亨 投資 中國東北煤田二十年後破產 】

這背後原因是【中國共產黨 人大會議 推翻 美國大亨 擁有 中國煤田資產 權益】,他們這一推翻掉?我當然更有膽講啊!

一、中國共產黨 猶如白痴一樣沒弄清楚 美國大亨 持有 中國煤田資產 的原因 就直接推翻。

二、中國共產黨 不承認 美國大亨 獲取過 中國煤田部份產權,這就如同宣佈【中國無權 干涉 半導體生意】也失去介入【台灣半導體】的機會。

三、對【美聯儲】來說?只是一樁正常償付的【信用額度】,並沒有其他任何不妥;唯一不妥的原因直接被【中國共產黨 拒絕】。

四、所謂政治?不能因為不察真相就胡亂表態,不讓你弄清楚就是怕你活得太清醒。

五、若 中國共產黨 承認【 中國東北煤田 】與【 美聯儲 一千萬信用額度】有直接關聯?付錢的是【美聯儲】又不是【中國共產黨】。


總之,這樁事情,塵埃落定【中國共產黨】被排除在【半導體】產業之外,想加入半導體產業需付出千百萬倍的代價。


一、【美國、英國、法國】都不願意任何國家再插手【晶片科技】

二、從【電玩產業】為敲門磚加入【先進半導體製成】的機會,已經不存在了。

三、今後沒有任何國家能獨自擴展【 3D / 4D / 液晶螢幕 / 電子控制】的相關技術。

四、【晶片工業】引發的一切價值都以【產出資源】為【關鍵 ( 百億知識資產 ) 】。



我從開庄打出賭盤起,說過【我只求問心無愧】,你們誰犯下的事情?造成的一切錯誤,你們要想清楚。

所謂【下好離手,銀貨兩訖。】要知道,我損失的比你們任何人都多。



一、中國沒有半導體產業,形同沒有國防安全。

二、中國沒有半導體技術,形同沒有資訊安全。

三、中國沒有半導體資源,形同沒有未來保障。

四、中國未來的弱勢情況,比大家想像得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