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父親看似幽默的欺騙口術【我媽的小兒子】;誰家有小兒子?

我爸早年,練過一句看似幽默的欺騙口術:
我是小兒子
照顧你小兒子
翁媽媽的小兒子
翁碧菲的小兒子
簡單說【我父親朱金印】對外稱自己是【小兒子】;這小兒子的原意?可能是指【朱金印的男性生殖器】


那時候?朱金印還裝作幽默,對我媽說【你不照顧照顧,你小兒子。】意思是【他不照顧老公】

在外人看來?我門家唯一的兒子是【我】,我不是小兒子,我是大兒子,一般正常稱呼【小兒子】都是【家中最年幼的男孩】但我不是。

家中不存在的小兒子,竟是我爸看似幽默的欺騙口術,凡是他認為需要栽贓的事情就稱【我小兒子交代的】【我小兒子說的】,回到家就對我媽說【你不照顧照顧小兒子

用一個不存在的人,來合理解釋自己的意圖?這背後,藏著什麼理由?當【小兒子】變成一個口術後..............事情就越來越不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之前?我爸曾稱【不用喊他爸爸,要叫他朱金印。】打從這現象開始?問題就不單純,甚至非常弔詭,因為朱圓稱所謂【治業障病 - 替死鬼】已經開始許久。

然後,我就聽到...................

三十年前,我爸說【支持 章孝嚴 姓蔣

我告誡過【朱金印】說【不可以】,你們知道,這年我幾歲嗎?

然後?【武清台】那句【小孩子做什麼主】於是【基隆六大眷村 勢力 , 一致推波助瀾 , 要 章孝嚴 改姓 蔣】這些人真得知道【改姓 的意義是什麼嗎?】


問題一、我爸不知道【台灣人家庭】【日本人家庭】【中國人家庭】【中國榮譽國民家庭】【日本商業家庭】【台灣本地商業關係】有什麼差別?

問題二、我爸不知道【敵我問題】怎樣分辨?

問題三、我爸不知道【人心險惡】怎樣理解?

問題四、我爸就是【攪和稀泥 胡言亂語】推卸、推託、請託、拜託.............絲毫不知道【這是多大的權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似很模糊的事情,卻影響非常嚴重!

我曾對四大名捕說【如果我媽有生一個姊姊,再生我就好。】這話傳到我爸那去?【變成 我妹 當姊姊,我當弟弟。】,在這之前?我爸就已經口語【小兒子】

我爸曾自稱是【翁碧菲的小兒子】,三十年前,一家四口人【父親 - 朱金印】【母 - 翁碧菲】【長子 - 朱尉弘】【次女 - 朱OO】外,並沒有第五口人;

若我媽回娘家,發生子宮血崩那次是流產?這所謂次子一樣沒有出生;我媽返家後,說話有氣無力,我妹慌張到掉眼淚哭,我認份得主動做家事?被叫去寫功課。


除此之外,誰家有第三子呢?

杏春蔘藥行【長子、二女、三子】他們家有【小兒子 - 徐榮芳 - 突發性 小兒麻痺症 治療 後,留下一臂疲軟的後遺症。

洪淑芬【長女、二子、三子】他們家有【小兒子 - 陳冠儒 - 國小畢業他全家沒聯絡去向不明,曾與他去過的外婆家,以是荒廢多年的破屋子,洪淑芬 (疑似朱金印的姘頭) 曾提起他長女給我做十年計劃童養媳,我裝傻不懂的拒絕。

許家【長女、二女、三子】他們家有【小兒子 - 許小帥 - 去向不明他婆婆從做雞排轉做衣服縫紉】

簡家【長子、二子、三子】他們家好像有【三個兒子】

同學李志誠【長子、次子、三女】他們家有【小女兒】;他們知道【中華工專 的事情,卻不知道內涵。】有一堆人都知道要去就讀【中華工專】;絕對有人把事情散播出去,到處傳聞....................

蘇家【長子、二子、三子、養子】這是【蘇建豪】和我同梯入伍,他報告【士官長】說我身份有問題,因為他不知道【成功眷村 - 武家 (現:基隆市 - 光華國宅) 牽扯 中嘉集團 】才是通敵賣國的主謀。

蘇大哥【 開 賓士400SL 】據說【蘇煌裕】是蘇錫男的養子並非親生子?他老婆和【李志誠】的生母有點交情?

其他,難以估計..............;總之,朱金印親友團【誰家有小兒子】這個問題就爭錢不手軟

這些人就爭一個【我家有小兒子】來主張一切都是他們私人利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些問題就埋下【 SEGA 世嘉 Dreamcast 電視遊樂器 】事件的伏筆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5.html

打造出【 SEGA 世嘉 Dreamcast 電視遊樂器 】的前因是,台灣在 1998年前,由【台灣 - 矽統科技】正式量產【 SiS6326 晶片】和【SiS 550 系列 x86 指令集】,當時 矽統科技 股價衝破7000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