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從【台北縣】到【新北市】看【蘇貞昌】到【朱立倫】,你將發現【奇點】;
德國之聲專訪 - 朱立倫【心中只有 中國國民黨 (外來政權、中國政權) ,朱立倫是台灣的敵人,朱立倫是國家的敵人。】;
竊取名聲的 蔣經國 是王八蛋臭雞蛋垃圾

前面提到過【朱立倫】的本名是啥?總之.......................

這個【朱立倫】是【不愛台灣】【不愛國家】【不愛社會】的【四袋垃圾】之一

更簡單說【朱立倫】是【藍綠合】的大陷阱之一

若說【蔡英文】是【藍綠合】的作用之一【2000年 - 陸委會主委】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蔡英文

那麼?【藍綠合】的第二個坑就是【朱立倫】





在我來說【朱立倫】是一個【不及格的台灣政治人物】

一、他代表中國國民黨就是一個巨大錯誤。

二、他代表中國政權就是一個世紀大錯誤。

三、他的愚蠢和錯誤,破壞了台灣穩定。

四、處理中國政權滯留台灣是【台灣】的基本原則,唯有消滅中國政權 (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才是台灣走向國際的真正方向。

五、你拿了我的【中國國民黨 黨主席資格】,連戰拿了我的【中國國民黨 榮與黨主席】,在我認為【你們都是垃圾】。

六、將中國政權驅逐出境,這是台灣人努力至今的終極目標,沒有中國政權就沒有兩岸紛爭。

七、即日起停止 支助 中國國民黨 , 中國政權 哪裡死 哪裡生 , 回他亞洲大陸去,等著被審判。

八、停止 中國國民黨 繼續運作,停止 中國國民黨 繼續營業。

九、【中國榮譽國民】應全體送返 亞洲大陸 接受 中國共產黨 最嚴厲的審判。

十、解散中國國民黨,解散中國榮譽國民,解除他們特權,解除他們榮譽,解除他們國籍,送他們回去接受 中國共產黨 的審判。

傳今天提辭呈 蘇貞昌一早赴總統官邸【最新快訊】




我是台灣人,別跟我喊你啥中國人,你越是喊中國人,只會惹得 台灣人 非常不高興,然後?開始增加飛彈數量。

我三十年前說得【 台灣 維持 中立國家 】那意思是【中國政權】不得參與台灣政治發展,也不得參與中華民國執政。

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才是主體,中華民國是國民黨的乾燥花。

從【孫中山革命】到【蔣經國執政】全都是【死庶民】【死凡人】的事情,所以【 拆 孫中山 】【 拆 蔣經國 】那是合情合理。

拆 孫中山 是因為【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要 孫中山 出來面對。

拆 蔣經國 是因為【 美軍 對 台灣建設計畫 ( 加速彈藥補給、加快道路舖設、增設發電廠、電燈泡 ............. ) 】怎能都掛給【 蔣經國 去爽爽拿名聲 】

幹!你個蔣經國,美軍 對 台灣見設計畫 是 你可以掛自己名字哦! 你個王八蛋!!!


拆 蔣經國 名譽 揭發 醜陋事實,拔掉蔣經國偷走的名譽,把這些【虛偽東西】通通還原成【王八蛋】。

中國人 + 日本人,愚弄台灣超過一個世紀,這些錯誤?讓人很生氣!想殺中國人、想殺日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